2024年辯論賽學生會組織部幹事個人工作總結

最近我們組織部剛剛舉辦了一項辯論賽比賽。這也是我們部的所有幹事第一次自己親手舉辦的活動。

這項辯論賽比賽從開始策劃到結束經歷了好幾周的時間,這次比賽我們本著為我們信息技術學院裡的所有同學提供鍛鍊機會展開的。我們部的所有幹事都積極投入到了這次活動中。一邊著手準備策劃書,一邊進行宣傳工作。鼓勵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經過幾天的準備,辯論賽於11月初正式開始。

從開始策劃這個活動,我們組織部的幹事們就花了很多心思。大家也都很努力,我們部大多數幹事們都認真閱讀了比賽流程和評分標準,以便能更好的組織好這個活動。

接下來就是活動的開展了。初賽留了幾天的時間給選手們準備。在比賽期間我們將相關工作人員如正方計時,反方計時,計分等安排到了個人,將工作落實到位。比賽的每天大家都早早的來到賽場,團結協作,相互幫助。我很遺憾辯論賽的決賽因為有事沒能到現場,但大家都體會到了組織部以及整個學生會內部的團體精神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雖然,我對最後比賽的結果並不是很滿意,也許評審們的想法和我個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但我真的從組織這項活動中學到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