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學生會個人工作總結

精心整理了《XX年6月學生會個人工作總結》,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本學期,首都經濟貿易大學校學生會辦公室在校黨委的領導和校團委的指導下,在各院系學生會的協作、主席團的支持和校學生會各部門的團結合作下,取得了豐碩的工作成果。

辦公室本著校學生會“勤奮,進取,求實,奉獻”的原則,以充分發揮“學生之家,幹部之校,師生之橋”的職能為目標,切實履行職責和義務,出色的完成了本學期的工作計畫,並在延續優秀傳統的基礎上積極進取,使辦公室這個組織及其成員不斷成長。

一.基礎工作的定型與完善。

根據之前工作經驗和積累及本學期在工作中的完善,審批、追蹤和文檔三組的工作都已較為成熟。審批組的職能得到了明確;追蹤組和幾家公司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日常的購買工作得以既優質又保證效率的進行;文檔組妥善的將工作文件存檔。辦公室日常值班工作有序進行,並建立起了簡單工作專職專能,在複雜工作重互相幫助、團結協作的工作作風。

二.從輔助到主辦的跨越。

辦公室因工作性質的原因,很少主辦大型活動。在本學期有很大轉變。3月25日與校文藝部共同主辦“t-shirt風暴”大型走秀活動;5月8日與校女生部、外聯部、社會實踐部、宣傳部等五部共同主辦“奧運文化節之‘唱響奧運’音樂文化季”大型奧運主題活動;5月15日主辦“與身邊的金融分析師面對面”講座。每次活動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各方面的好評。

參與這些活動的主辦是辦公室人一次大膽的嘗試,從“t-shirt風暴”的摸索到“音樂文化季”的熟練,在活動中我們鍛鍊了能力,熟悉了過程,促進了友誼,並挖掘出很多部員的能力。使校辦公室的能力得到了很大拓展。

三.工作能力的強化。

辦公室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時還參與了很多校級活動的準備工作。4月12日首都經濟貿易大學第二次學生代表大會和4月26日高招校園開放日活動中,辦公室及校學生會其他部門同學校各部門傾力合作,確保了活動的圓滿進行。校辦公室得到了上級部門的一致好評。

四.不足人才招聘,

在不斷的工作中我們十分注意暴露出的不足。在辦公室出色的工作成果背後仍有許多不足有待發現和改正。如主辦活動的經驗不足阻礙著辦公室在這方面的發展,我們仍要積極的向其他部門學習,取長補短,在合作中提高自身,以求在以後的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現。

總的來說,本學期辦公室完成了工作計畫,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活動中汲取了經驗,彌補了不足。我們堅信,在校黨委的領導和校團委的指導下,在主席團的支持、各個部門的默契配合以及辦公室所有成員的不斷努力下,我們會一如既往的向前發展,克服困難,挑戰自我不斷創新,為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和我校學生會發揮全力,寫下更輝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