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校務公開總結

1、校務公開縮短了教職工之間、領導與老師之間的距離。大家都以學校榮為自己榮,一切為了學校的發展而努力工作。

2、校務公開提高了學校辦學的透明度。廣大教職工對學校的事不但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家。

3、校務公開增強了幹群關係的親和力。進一步提高了學校領導貫徹“全心全意依靠教職工辦學”方針的思想認識,暢通和密切了黨群關係、幹群關係。<蓮~山 課件>校務公開增強了教職工的凝聚力。大家把學校的發展與個人的命運聯繫在一起,逐漸形成了“膠乳相融,榮辱與共”的團結奮鬥、無私奉獻的工作氛圍,現在學校的每位老師都感到有壓力,但這種壓力並不完全來自於外部,而是出於每個人的工作責任心和主人翁的意識。

五、不斷總結,努力提高,把校務公開工作持之以恆做下去。

我們決心不斷總結經驗,進一步領會上級檔案精神,把校務公開工作扎紮實實地開展下去,真正做到源頭公開,過程公開,結果公開。並做到公開的完整性,公開的真實性,公開的規範性。為創造衙口中心國小明天的輝煌,同心同德,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