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暑假學習及鍛鍊計畫

初二的時光已經過去了,隨著暑假的到來,我需要制定一個關於我學習、娛樂以及鍛鍊的暑假的計畫。在暑假的這段時間,我會儘量的去完成它,增加自己的知識以及體質!

學習的計畫:我一定要學習多一點數學,奶奶從中國帶給我了碟,在這個暑假內,我要用它幫我學習,保持全班第一的成績,要不然被人家追上了,那就不好了,要保持原有的成績,還要儘量把奶奶給我的數學練習冊給做完;我要儘量學會的英語,把英語成績提高,更上一層樓,儘量讀的英語書,就可以知道的知識了;我知道了我的英文老師的信箱號,所以又不懂的儘量問她,這可以鍛鍊英語,有可解決困難,還要多和同學說話,這也可以鍛鍊英語,多背單詞,練練口語,還有多讀句子;在暑假裡,我還要多看書,儘量把從國內帶來的書都看完,增長的歷史以及哲理知識;如果可以的話,就去教堂或補習班補習...

娛樂、鍛鍊的計畫: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四處走走,到處看看;有時間的時候就到外面和朋友們玩玩,到外面去轉轉,認識的朋友,也可以鍛鍊鍛鍊;堅持每天都跑步十分鐘以上,儘量跑遠一些,跑的快一些,儘量每天跑一英里,那也就是一千六百零九米了,用20分鐘足矣跑完1英里,所以儘量每天跑20分鐘,這可以增強我的體質。

希望我可以做到這些,提高我的知識,增強我的體質。希望在這兩個月多幾天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尤其希望在英語和數學方面我會有大大的增長,八年級的時候會有比今年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