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來先進事跡報告會觀後感(衛校)

根據xx市衛生局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要求,4月29日上午,xx市衛生學校黨委組織黨員觀看電視直播的《大山脊樑——吳天來先進事跡主題情景報告會》。學校領導班子、黨委成員帶頭學習並認真做好筆記。

報告會上,通過吳天來的同事、鄰里、親人生動介紹了吳天來十幾年裡憑著一股永不放棄的堅定信念和驚人毅力,帶領隴雅村民眾發展生產,一步步把隴雅村從一個缺水、沒電、不通路,自然條件十分惡劣的大石山區貧困村,變成一個綠樹成蔭、環境優美、乾淨整潔、農民富裕的新農村示範點。當吳天來本人講述自己踐行“為了生存,永不放棄”的隴雅精神,與民眾共度難關,共同享受改革開放的成果時,與會黨員無不為之動容。

觀看結束後,吳天來同志的先進事跡在學校黨員幹部中反響強烈。黨員們紛紛表示,要以吳天來同志為榜樣,時刻把民眾的呼聲作為改進工作的第一信號,提高服務意識、奉獻精神。當前正開展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我們要緊密聯繫民眾,深入基層,服務百姓。為了幫助轄區內的準媽媽們、待孕已婚育齡婦女以及剛生育了寶寶的女同胞們進一步了解如何餵養孩子、怎樣護理新生兒等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