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實踐“四進四信”活動策劃書

流程設計:

活動一、思想內容的前期鋪墊,對#四進四信#的內容以及精神進行了解:

全體團支部成員通過微信的渠道進行對#四進四信#的認識及交流深層的見解,從而得出自己的見解,並將見解展示給其他的團支部成員,以達到互相促進對#四進四信#理解的目的。

活動二、選擇勵志、有代表性的電影,播放給黨員、14級經濟學2班團支部成員以及非團員觀看:

勵志電影定為《天將雄獅》,由本班的相關負責人(組織委員)收集相應的材料,選定好時間後通過播放此電影來

激勵本團支部成員,讓成員對#四進四信#有更直觀深刻的體會。

活動三、本團支部成員對#四進四信#內容和精神的深層交流,以及發表個人感悟:

本團支部全體成員進行對#四進四信#的內容和精神的討論,討論結束後輪流發表自己在活動過程中的感言、領悟以及展望。最後由支部的團支書及班長為本次團日活動的過程,成員表現,收穫與不足之處進行總結講話。

活動四、製作成品,提交成品,成品的主要形式是ppt與視頻:

成品: 1、ppt:展示了本支部團日活動的流程,以及本團支成員部對#四進四信#了解學習的過程,還有對成員們感悟的總結與概括。

2、視頻:展示本團支部成員對#四進四信#的真實寫照,以視頻的形式展現成員們在機構、社團等的工作以及生活情況,觀察他們在進行團日活動的學習後學校、社會生活各方面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