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周年慶邀請函格式

尊敬的 :

您好! 時光荏苒,歲月崢嶸。×××× 年×× 月,××公司將走過五周年的難忘歷程,在此,我們謹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公司建設發展 的各級領導、各界朋友致以最誠摯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五年砥礪春華秋實,歲月如歌譜寫華章。五年來,××公司本著做大做強企業的強烈使命,主動適應市場需要,積極進行變革 與創新,在市場的磨礪中逐步發展,在激烈的競爭中不斷壯大。

歷經五年砥礪奮進,已經發展成為擁有職工×× 人,××個在建項目 在手任務××億元,年施工能力達××億元,年盈利××萬元的獨具特色的工程公司,施工範圍涵蓋了鐵路、公路、水利水電等領域。五年來,共承攬任務×× 項總計××億元,完成施工產值×× 億元,為××和××省基礎設施建設和經濟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同時,企業建設獲得了一系列榮譽,先後榮獲全國公路建設施工企業重點工程勞動競賽“優勝獎”、××市“五一勞動獎狀”等榮譽稱 號。工程施工中,各項目均多次獲業主、監理單位嘉獎,企業形象不斷提升,社會影響不斷擴大。

為答謝各級領導、各界朋友五年來對公司發展的支持與關愛,公司定於××月×× 日舉行紀念慶典活動,我們誠邀您撥冗蒞 臨,與我們同慶公司五周年華誕。

謹此奉邀!

××公司

公司周年慶典活動邀請函
公司周年慶典邀請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