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底中藥師個人總結

近年來,我總是腳踏實地、埋頭苦幹,始終信奉“####”的院訓,在院黨委領導班子的關心支持下,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圓滿完成醫院和科里交給的各項工作,受到好評。

一、加強黨的先進理論知識學習,提高思想道德素質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想作好本職工作,首先必須在思想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的一致。我始終認為,樹立崇高的理想,可以培養堅強的意志和高尚的品格,排除一切干擾,戰勝一切困難。 在工作中,我堅決貫徹執行醫院黨委和領導班子的各項指示、規定。時刻不放鬆對黨的先進思想知識的學習,始終使自己的思想跟得上時代的發展,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工作作風。

二、團結協作,確保藥品質量

藥品質量問題重於泰山,是每個醫療機構興衰榮辱的關健,也是患者最關心的問題,我時時刻刻把藥品質量問題放在第一位,在把握藥品購進的貨源安全穩定的同時,同樣重視藥品在貯存中的各個環節,確保了患者用藥安全有效,近年來從未發生過差錯事故。

三、科研和學習方面

在工作之餘,我力爭緊跟學科發展動態,不斷開拓創新,開發新項目。近年來,積極申報和參與各類科研課題,與年輕黨員一起共甘苦,在開展新項目,主動承擔責任,鼓勵他們學習、工作、上進、創新,從而使科室湧現出了一些青年俊才。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我將積極行動起來,自覺加強重要思想的學習,努力掌握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我將把過去的成績作為新的工作起點,以更高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他人的長處,使自己的業務水平在工作中不斷提高和完善,認真履行崗位職責,踏實工作,愛崗敬業,始終保持著旺盛的精神風貌和飽滿的工作熱情,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