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業務員年終工作總結

首先非常榮幸能夠評為本車間的優秀員工,這是領導和同仁對我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在這裡,我要對他們說聲:謝謝!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已到了XX年末,回首這一年來,不禁感慨萬千,在這一年中,我在車間主任及各位同事的支持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這一年來的學習與工作,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提高,沒有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現將本年度的主要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認真工作、使自己工作效率不斷得到提高。 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素質是每一項工作順利開展並最終取得成功的保障。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是我自己的工作原則,用滿腔熱情積極、認真地完成好每一項任務、並履行崗位職責。因為工作的特殊性和精確性,在工作中我嚴格要求自己要做到零誤差,以提高準確率和工作效率。

XX年度在車間主任的領導下,工藝員的指導下,我帶領本班組和其他同事共同參與並生產了42批丹參提取液其中包括11批石硫法中試,合格率達到100%。我除了寫實際記錄外還負責參與編寫了45批gmp主記錄及相關輔助記錄。在生產以上這些批丹參提取液中,我已經熟練掌握了生產工藝流程及設備操作技能。

二、 積極配合領導、團結同事、相互學習

尊重領導、服從命令、積極配合工作;平日裡多關心同事、團結一體、互相學習。工作中我們都是彼此的老師,往往從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有好的也有壞的,在面對問題的時候,我們又成為了彼此的後盾,相從看問題、到解決問題上都給了我新的機會和經驗。互並肩扶攜著。從我個人而言,在工作的過程中我受益非淺,從做事、到做人;

1、參加生產部組織學習的7s現場管理,通過對“7s管理的學習我深刻地認識到,必須努力提高自身素養,規範自身行為,在平時的工作中,提高文明標準,增強團隊意識,養成按規定行事的良好工作習慣,達到7s現場管理要求。 2、組織本班組學習了《gmp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及參與修改《崗位sop》相關知識,同時還參加了《gmp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相關知識的考試,通過學習和考試本班組人員對gmp知識及崗位sop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和提高。同時我自己也對gmp知識及 、崗位sop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和提高。

三、其他方面

在這一年裡,我參加了公司組織的趣味運動會、籃球比賽、四環新廠建設奠基儀式以及現在建造的新製劑車間和化驗室的開工典禮。同時還有公司領導體恤我們職工工作辛苦,特意組織了春遊,在春遊中還安排了集體活動,並且在參加集體活動的遊戲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總結一年的工作,雖然有了一定的進步和提高,但在一些方面也存在著不足和需要改進,有些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不夠完美。希望領導能夠給予外派學習的機會,以便提高個人本身素質及更好的創新。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進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質、尋找差距、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進步。我會帶領本班組做好公司領導和車間主任交給的每一項工作任務,同時對本班組人員加強管理和學習《gmp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潔淨區相關知識及車間相關檔案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