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電子銀行企業客戶服務協定

3.對甲方發出的系統內異地支付指令,加急指令即時處理,2小時內入賬;普通指令當天處理,次工作日內入賬。

4.對甲方發出的系統外同城/異地支付指令,按人民銀行有關規定處理。

(七)乙方收到甲方對電子銀行業務的問題反映時,應及時進行調查並告知甲方調查結果。

第四條 法律適用條款

本協定的成立、生效、履行和解釋,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律無明文規定的,可適用通行的金融慣例。

本協定是乙方的其他既有協定和約定的補充而非替代檔案,如本協定與其他既有協定和約定有衝突,涉及電子銀行業務的,應以本協定為準。

第五條 差錯和爭議的解決

甲方發現自身未按規定操作,或由於自身其他原因造成電子銀行業務指令未執行、未適當執行、延遲執行的,應及時通過撥打服務熱線“95588”或到營業網點通知乙方。乙方應積極調查並告知甲方調查結果。

因乙方工作失誤導致甲方支付指令處理延誤的,乙方按《支付結算辦法》的有關規定賠償。

雙方在履行本協定的過程中,如發生爭議,應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可向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六條 協定的中止和終止

乙方提供的電子銀行服務受甲方註冊賬戶情況的制約,如該賬戶掛失、止付、清戶等原因不能使用,相關服務自動中止。甲方註冊賬戶狀態恢復正常時,乙方重新提供相應服務。

甲方電子銀行註銷手續辦理完畢,本協定即為終止。

在甲方違反本協定規定或其他乙方業務規定的情況下,乙方有權中止或終止本協定。協定終止並不意味著終止前所發生的未完成交易指令的撤銷,也不能消除因終止前的交易所帶來的任何法律後果。

第七條 協定的效力和生效

本協定的任何條款如因任何原因而被確認無效,都不影響本協定其他條款的效力。

本協定自乙方向甲方交付客戶證書和密碼之日起生效。

甲方法人代表(授權代理人)簽字或蓋章:________________

單位公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銀行蓋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年_______________月_____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