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POS設備使用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有利於銀行卡的推廣、普及使用,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甲方同意為乙方安裝pos設備,協定如下,由甲、乙雙方共同遵守:

一、甲方為乙方提供

pos印表機_________個 

密碼鍵盤_________個

穩壓電源_________個

上列pos設備屬於甲方。

二、甲方負責為乙方安裝pos設備,安裝地點由甲、乙雙方商定。

三、甲方為乙方安裝pos設備所需的電源、電線、插座、程控電話線路由乙方提供。

四、乙方負責落實pos設備操作人員和操作人員操作pos設備責任,甲方協助乙方對pos設備操作人員進行操作培訓。

五、安裝在乙方的pos設備,發生非甲方人員違章操作pos設備或利用pos設備實施非法行為造成的經濟損失由乙方承擔。

六、乙方對甲方提供的pos 設備負有妥善保管的責任,做到不摔、不拆、不淋、不敲、防塵、防濕、防腐蝕、防鼠咬,pos設備遺失或因保管不善損壞由乙方賠償。

七、乙方使用pos設備受理銀行卡必須執行“_________(公司)特約商戶受理銀行卡協定書”。

八、甲方有權隨時收回安裝在乙方的部分或全部pos設備。乙方發生pos設備閒置不用、地址變更、歇業情況時,必須提前一個月書面通知甲方。乙方發生pos設備遺失損壞、不能正常使用的情況時,必須隨時通知甲方。

九、本協定不受甲、乙雙方代表人變更影響。

十、pos設備數量如有變動,必須重簽訂本協定,原協定自動失效。

十一、陳述和保證

1.甲方向乙方陳述和保證如下: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

(2)其有權進行本協定規定的交易,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協定;

(3)本協定自簽定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2.乙方向甲方陳述和保證如下: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

(2)其有權進行本協定規定的交易,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協定;

(3)本協定自簽定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十二、一方對因pos設備使用而獲知的另一方的商業機密負有保密義務,不得向有關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國現行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或經另一方書面同意的除外。

十三、補充與附屬檔案

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效力。契約未盡事宜,經甲、乙雙方協商決定需要補充或修改的,書寫《契約修改意見書》一式兩份(經甲、乙蓋章簽字,各存一份),做為本契約的補充件。本契約的附屬檔案和補充契約均為本契約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本契約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十四、爭議的處理

1.本契約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並按其進行解釋。

2.本契約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也可由有關部門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按下列第___種方式解決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簽章):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章):_______代表人(簽章):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