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分流意向書

尊敬的家長和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已經走過高中的三分之二路程,高三複習也已經開始。我們的目標是通過進一步學習掌握適應社會發展和自身生存需要的技能,最終成為和諧融入現代都市高素養的文明市民。學校作為你們達成人生目標的平台,堅持“以生為本”,正積極謀劃高中多樣化辦學,盡最大努力使每一個學生都得到發展。根據我們現實的學習基礎和狀態,學校準備幫助高三學生分流,可一分為三:其一,可按升學教育走文化學科聯考之路;其二,可依自身潛能走音、體、美、傳媒等專業聯考之路;其三,可走與高職高專銜接接受職業教育或直接就業之路。

量體裁衣,因材施教。我校的普通高中改革實施方案得到市縣兩級教育行政主管部門的充分肯定和支持,現正待批覆。我們的改革構想更需要得到你們的理解、認同和支持。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利益是共同的,都是為了孩子和孩子的未來。我們熱切希望家長和同學們直面自身和社會現實,對自己有個正確的評估,與我們同向努力,做一個恰當的選擇。謝謝!

xx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