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醫生醫德醫風個人總結

在院領導和護理部主任的領導下,在科主任的指導下,立足本職工作,愛崗敬業,廉潔奉公。嚴格執行各項工作制度,對待工作認真負責,以醫德規範為行為準則,履行救死扶傷的人道主義精神,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刻苦鑽研業務知識,努力提高自身業務素質,在掌握專業理論知識的同時積極學習新技術、新知識,並能做到學以致用,以最優良的服務態度,最優質的服務質量為病人的健康服務。遵紀守法,與同事團結協作,較好地完成工作任務。無發生差錯事故。

在 xx 年度中嚴格遵守醫德規範,努力提高自身職業道德素質,改善醫療服自身職業道德素質,改善醫療服務質量,全心全意為人民健康服務。在工作中,以病人為中心,時刻為病人著想,千方百計為病人解除病痛,同時尊重病人的人格和權利,對待病人能做到一視同仁,為病人保守醫密,不泄露病人的隱私和秘密。與同事互學互尊,團結協作。廉潔奉公,遵紀守法,不以醫謀私。在業務方面嚴謹求實,奮發進取,鑽研醫術,不斷更新知識,提高技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