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小班評語

張語卿:老師很喜歡你那甜甜的聲音、燦爛的笑容,你比以前更大膽、更自信了,真讓老師高興,看!你的小手又高高地舉起來了,仿佛對老師說:“我知道,讓我來!” 你舞姿優美,歌聲動聽,你樂意參加集體活動,你還會象小姐姐一樣提醒小朋友排好隊,是老師的小幫手。老師希望你以後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文婕,你知道嗎?老師和小朋友越來越喜歡你了。你聰明、乖巧,上課時,總能看見你積極舉手發言;你善良、有同情心,看見同伴有困難時,你會主動去幫助他們,老師為你的表現感到驕傲,希望你以後能更大方、勇敢些,不要因一點小事就哭鼻子,那就更棒了。

你有一雙勤勞的小手,每天都悄悄地為大家做好事。上課時,你能專心聽講,兩隻小眼睛總跟著老師轉,因此,你認識了許多字寶寶,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如果你進餐時能做到不隨便講話,上課時能更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你是個討人喜歡的孩子,你甜甜的笑容給大家帶來許多快樂,一年來,你的自理能力提高了,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看見你與同伴愉快地玩耍的樣子,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如果在晨間活動時能經常看到你積極鍛鍊的身影,老師就更高興了!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孩子,老師最喜歡你不發脾氣的可愛樣子,喜歡看見你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你能用國語完整地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真了不起,但你的堅持性不夠,吃飯時,老師總聽到你說話的聲音,下課後還愛在活動室里追追跑跑,希望你能把這些壞習慣改掉,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

你是個聰慧、熱情的小天使,有你的地方就有歡笑,老師喜歡你上課積極動腦筋,勇於發言的樣子,你流利的表達令人讚嘆;喜歡你有顆熱情的心,常常幫助有困難的同伴,老師更希望看到偶爾做錯事時,能勇於承認並改正錯誤的你,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對嗎?

你天真可愛,討人喜歡,在學習上,你越來越認真、積極了,常能看見你高舉小手,用響亮的聲音回答問題,在進區活動中,你是那么專注投入;在日常生活中,你能與小朋友友好的遊戲,老師為你的進步而高興,但每當看見你吃飯慢吞吞的樣子,老師就很擔心,因為飯菜涼了吃進肚子會影響健康的,希望下學期能把這個習慣改掉,好嗎?

你是個愛學習、愛動腦筋的棒孩子,你的悟性高,理解能力較強,每當上課時,你總是那么專注、積極,在英語興趣班活動中,還常常受到老師的表揚。若你進餐時也能象學習那么專注,不要邊吃邊玩,那就一定能吃得又快又乾淨了,你能做到嗎?

別看你個子小,卻一點也不比別人遜色,在老師眼中,你是個思維敏捷的孩子。上課時,常常能聽到你用動聽悅耳的聲音回答問題,在生活上,你的自理能力提高了,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真棒!但每當看見你吃飯時無精打采的樣子,老師真擔心,這樣怎么能長高長胖呢?希望你以後能多吃一點,積極鍛鍊,這樣身體才會棒棒的,知道嗎?

你是個文靜、可愛的孩子,老師欣喜地看到,你已經漸漸融入了我們的集體生活,本學期在自理能力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小手越來越能幹了,學會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若下學期能在學習上再加把勁,讓老師和小朋友看到一個在課堂上積極、活躍的你,那就更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