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上學期的評語

1、殷超群小朋友:

有禮貌的小超群,每天都能高高興興地來到幼稚園,快樂的與小朋友遊戲、玩耍。雖然你頑皮,但老師從你畫的漂亮又整潔的畫中,響亮完整的發言中,又快又正確的數學操作中,看出小超群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只要你在活動中能持之以恆的認真聽講,積極地舉手發言,那你一定會很優秀!

2、孔琳小朋友:

文靜、靈巧的琳琳,每天輕輕的一聲“老師早”,為老師翻開了嶄新的晨頁,雖然你話語不多,但你友善的笑容總能拉緊彼此間的距離。你聰明、懂事,做任何事都是那么認真、專注。愛學習的你,把每樣本領都學得棒棒的:唱歌、念兒歌、畫畫、拍皮球樣樣都行。老師希望長大一歲的琳琳能大膽勇敢地表現自己,那你一定會更出色!

3、汪林烽小朋友:

活潑的你是個可愛的小男孩,每天和小夥伴一起愉快地生活、學習,在你的努力下,學會了唱歌、畫畫、念兒歌、拍皮球等很多本領,讓老師感到高興的是現在的你不用老師喂,也能獨立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畫畫時,塗色均勻又整潔。如果小林烽學本領時,小眼睛看著老師,仔細聽,積極動腦,那你一定會學到更多的本領!

4、徐李康小朋友:

你真是個小小男子漢!因為你能每天高高興興地來幼稚園,會自己吃飯,從不挑食,所以你的個子長得高高的,成為小夥伴學習的榜樣。每天看到你開心地和小朋友遊戲、玩耍,認真地畫畫、捏泥,努力地穿鞋、疊衣,老師為你的成長而高興!老師希望長大一歲的康康在活動中能認真聽講,積極地舉手發言,那你一定會學到更多的本領!加油喔!

5、顏松小朋友:

你是一個活潑、懂事、自尊心較強的小男孩。在幼稚園能和小夥伴友好相處,積極參加各種遊戲活動。你很能幹,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上課時能經常看到你高高舉起的小手,聽到你自信響亮的聲音;你思維敏捷,能正確而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意願,真棒!你知道嗎?每次你生病不能來幼稚園時,大家都很想你,希望松松在新的一年裡能多參加體育鍛鍊,讓身體長的棒棒的!

6、王嘉成小朋友:

活潑好動的嘉成,每天清脆響亮的一聲“老師早”為老師翻開了開心地晨頁,你友善的笑容拉進了彼此間的距離,你因此擁有了許多朋友。當你努力的學著自己穿衣服;當你在老師的鼓勵下大口大口的吃著香甜可口的飯菜;當你認真專注地擺弄遊戲材料時,老師知道,調皮的嘉成長大了,越來越能幹了!但老師告訴你:如果學本領時,你能認真聽、仔細看、專心學,本領肯定會更大!

7、朱宇杭小朋友:

你是個天真、活潑又有些調皮的小男孩,你喜歡戶外活動,在操場上真像一位小運動員;在區域遊戲時,你是那么的專注投入;擺弄數學圖片時,你是那么的認真,總能得三顆星,老師真替你高興。如果你學每一樣本領都能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你將學到更多的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