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晚好!

甲: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

乙: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

甲:我們**公司以最誠摯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你們,也祝福每一位員工,祝你們美夢成真,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乙:朋友們,新年的陽光將灑在你們的身上,新年的春風將吹在你們的臉上,請堅信,我們將和你們同行,因為我們對你們的愛是那么深沉和執著!

甲:今天我們**公司全體員工聚在一起,滿懷激動和喜悅的心情,迎來了“****年元旦聯歡會”

合:金牛賀歲,五福臨門,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給大家拜年啦。

甲:每當我們歡聚一堂,高高興興過大年的時候,我們總不能忘記我們祖國的繁榮和昌盛。

乙:是啊,沒有我們的祖國的庇護,我們哪來的幸福生活。

合:下面請欣賞財務部帶來的合唱《大中國》。

甲:**,談到祖國,我們都有很多的話要說,很多的詞語去讚嘆。談到報國,那更是有很多英雄的讚歌!

乙:是啊!南宋的岳飛,文天祥,近代的秋瑾、夏明翰等等,以及很多無名的愛國志士。岳母刻字精忠報國,流傳於世,鼓舞后人前赴後繼,譜寫凱歌!

合:下面請欣賞工程管理部***帶來的個人獨唱《精忠報國》。

甲:佛、寺、僧、慈、禪、武、藝,禪宗祖廷,天下第一名剎,名滿九州,享譽世界。

乙:一曲《少林少林》讓我們更是無比徜徉,身臨其境。

合:下面請欣賞審計造價部帶來的合唱《少林少林》。

甲:**,今天的濟南天氣不錯吧?你最喜歡什麼天氣?

乙:我最喜歡晴天,有太陽,多溫暖,特別是在冬天。

甲: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多么美麗的場景。呵呵,今天就有人給我們送來溫暖。

乙:是的,請欣賞《心中的太陽》,演唱者審計造價部趙和民。

甲:浩然的正氣,洶湧澎湃的力量,讓我們忘記了昨天淚水,整裝待發,做個有志之士。

乙:比比準度,比比技術,看看誰能打準勝利的把心!

合:請欣賞工程管理部的合唱《打靶歸來》。

甲:世間自有公道,付出就會有回報。

乙: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哭過,我們笑過,在淚水背後必然是成功。

甲:請欣賞合唱《步步高》,演唱者企業管理部***、***。

甲:**,你知道在抗日戰爭中,我黨在敵後建立的那些根據地,都是誰的功勞嗎?

乙,人民唄!

甲:我是說,哪一支隊伍?

乙:游擊隊,抗日游擊隊。

甲:對,就是游擊隊。下面請欣賞企業管理部帶來的合唱《游擊隊之歌》。

甲:歲月流逝,生命亦將老去。相聚在這裡的,雖然點滴,卻是永恆,美好與回憶,時間帶不走空間,歡笑在心中沉浸,多年不變。

乙: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而黃昏卻阻不了我們的腳步。

合:請欣賞帥哥許岩帶來的《突然地自我》。

甲:“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不知唱出了多少人對祖國未來憧憬的歌聲,依然那么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