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佛山周邊親子游推薦

XX元旦佛山周邊親子二日游推薦

很快就要迎來新一年的元旦節了,在元旦節放假期間,各位家長想好了帶還孩子去哪裡遊玩了嗎?不如來看看小編為你推薦的XX元旦佛山周邊親子二日游吧。

元旦佛山周邊親子一日游推薦一: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推薦理由: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原廣州香江野生動物世界),隸屬長隆旅遊度假區以“保護野生動物,普及環境教育”為宗旨,以大規模野生動物種群放養和自駕車觀賞為特色,被譽為中國綜合規模最大、最具有國際水準的好的國家級野生動物世界,擁有500種,XX0隻世界各國野生動物。

除了動物品種具國際水準外,長隆野生動物世界的動物表演馳名國內外。場面宏大、驚心動魄的大型白虎表演,獅虎雲集,而馴獸師就要在這猛獸環繞、虎視眈眈的表演場中與獸共舞、與虎同行、與獅同眠!而滑稽搞笑的大象表演,明“猩”雲集的西遊記劇場表演都令人忍俊不禁、大開眼界!非洲動物表演更是全國首指一屈的大型鳥類及非洲動物表演項目,百獸奔騰,百鳥歸巢的場面甚是壯觀。

在長隆,保護動物的理念隨處可見,集講解與動於一身的動物科普驛站、圖文並茂的動物說明牌、內容豐富的科普長廊、生動有趣的動物學堂、充滿溫情的兒童動物王國、會說話的垃圾桶……使遊園的客人切身感受到了保護動物、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遊玩的同時讓小朋友們理解“愛護動物,保護環境”的理念。

每天園區開放時間:09:00-18:30

步行區開放時間:9:30-18:30,中心區開放時間:11:30-18:30

自駕車遊覽時間:10:00-16:30

乘坐小火車時間:10:00-17:00

小火車尾班車的發出時間:17:00

交通提示:

公共運輸:可乘坐廣州捷運三號線直達漢溪長隆站。從e口出,直接到達長隆免費車乘坐點。長隆免費穿梭會帶你到動物園入口(南門),車程約3-5分鐘,自己步行約十幾分鐘。

自駕線路:從廣州出發,進入番禺迎賓路等主幹道,可以沿途看見各園區標識。a線:由廣州大道南過洛溪大橋,經鍾村105國道抵野生動物園,25公里半小時車程左右,沿途均有醒目指路標誌;b線:經黃埔大道,上華南快速幹線過番禺大橋後,走迎賓路,25公里半小時車程左右,沿途均有醒目指路標誌。

元旦佛山周邊親子一日游推薦三:清遠九州驛站

推薦理由:清遠九州驛站最出名的是天門溝的水,一汪清泉從千米高空直瀉而下,但由於山石的阻擋而輾轉徘徊,風景尤為奇妙。此外,秋季天干物燥,溫泉游也應運而生。而有別於傳統的室外泡湯溫泉,清遠九州驛站的樹上溫泉別具一格,一家三口在樹上“泡溫泉”,可以鮮活地感受到“鳥鳴山更幽”的愜意秋天。遊玩觸點:泡一下溫泉就走了?no,在這裡住一晚當地的樹屋才算夠意思。一座座木屋掩映在蒼莽的森林裡,遠遠望去猶如遠古時代的人類結巢而居。想像一下,一早推開窗戶,便可以看到滿目蔥蘢的樹林,不怕生的小鳥在窗外啾啾而鳴,此情此景又豈是大城市能一眼望穿的呢?此外,還可以陪小孩採集昆蟲和植物的標本,通過親自動手體驗做標本,讓孩子在玩樂中學會動手的快樂。美食觸點:當地是全天然的農家菜,譬如當地的走地雞、農家紅燒肉都頗為好吃香滑。此外,當地人保持著傳統的制筍工藝,英德西牛麻竹筍家喻戶曉。

出行攻略:

選擇自駕游的方式,可以走廣清高速,經過銀英公路抵達英德,再走英浛公路至軍馬場後抵達九州驛站。也可以選擇從廣州汽車客運站乘車前往.

元旦佛山周邊親子一日游推薦二:東部華僑城

推薦理由:東部華僑城囊括了兩個主題公園、三座旅遊小鎮、四座主題酒店,用意在於讓都市人回歸自然,孩子們找到歡樂。這裡不僅有“茶、禪、花、竹”兼容的養生之谷,也有“森林、陽光、紅酒、機動”的溫馨小鎮。

遊玩觸點:從四家度假酒店選一家自己喜愛的主題,早上可以與孩子一同去往百畝茶田採摘茶葉,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採摘的過程正如同《爸爸去哪兒》里的真實場景。當然,孩子喜歡探險,也可以帶著他到奇幻的山谷盡情撒野去。此外,不要錯過東部華僑城精心打造的多台文化演藝項目,如《天禪》、《天機》等,而到了秋冬季節,還有“國際茶藝節”、“山地祈福節”等主題活動。

出行攻略:

路線指南:自駕車可從深鹽第二通道“北山道”轉鹽梅路“三洲田路口”,即可到達茶溪谷,在此可以享受15分鐘的山地自駕樂趣。門票提示:兩谷一日游聯票為260元,兩谷兩日游為300元。

美食觸點:東部華僑城豆花坊里的豆花和茶麵被人評為“量大、味美、價格適中”,玩累了吃上一碗豆花的確讓人垂涎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