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24年元旦晚會的節目串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來賓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兔歲剛飲祝捷酒

女:龍年又放報春花

男: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24年如約而至;

女: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秘書工作”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男:今晚,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女:今晚,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男:今晚,我們用音樂釋放靈魂,用舞蹈詮釋熱情

合:在這美好的時刻,我們迎來了桂林中心學校教師元旦晚會。

男女:首先介紹到晚會現場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贊助商)

他們是分別是歡迎你

歡迎您的到來。當然還要感謝企業界成功人士某某對本次晚會的大力支持。

女: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誠摯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謝。

男:在過去的一年裡呢,我們全校師生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悉心關懷下、在教育局的直接領導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在教育教學方面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我們真誠的說一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你們辛苦了!”

女:下面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尊敬的汪獻忠校長為我們作新年賀詞。(準備)

女:下面請大家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尊敬的姚良華主席為我們講話。(準備)

男:讓我們再次感謝汪獻忠校長和姚良華主席的祝福,讓我們把掌聲把祝福也送給獻忠校長,姚良華主席和他們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各位和你的家人,祝大家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合:桂林學校2024年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走進新時代》

女:首先請欣賞江村國小帶來的大合唱《走進新時代》。“總想對你表白,我的心情是多么豪邁,總想對你傾訴,我對生活是多么熱愛……”這首《走進新時代》以它優美的鏇律,質樸的歌詞表達了中國人們肺腑心聲。此曲創作於1997年,表達了我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團結在黨中央周圍建設更美好明天的信心。歌曲作者用樸素的語言和真誠的聲音縮短了人民對祖國、對黨的情感距離。

請欣賞。

獨唱《牧羊曲》

男:八十年代,一部著名的電影《少林寺》的熱播,引起了三個現象的出現,一個就是《少林寺》名揚海內外,一個就是以少林寺的武術為中心的中華武術,風靡全世界,還差點進了奧運會了,還出現了一首主題歌,那就是《牧羊曲》,歌詞清新委婉,帶著我們徜徉於青山綠水之間,讓我們一時間忘記了所有的爭鬥和煩惱。下面請欣賞一首經典老歌。有請吳川國小的余雪娟老師,掌聲有請!!

吳川舞蹈《這一方熱土》

女:這裡的水也甜,這裡的人也親,這一方熱土連著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