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元旦祝福詞

1、·祝你: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2、元旦簡訊:·值此新年到來之即,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早飯我沒吃,中飯我也沒吃,下班後我去找你!準備好銀子!!

3、·願新的一年裡:春風洋溢您、家人關心您、愛情滋潤您、財神寵幸您、朋友忠於您、我會祝福您、幸運之星永遠照著您!

4、·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願你新年快樂!

5、·原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賺到厚厚一疊冥鈔;成為見義勇為的英雄,住進醫院;天天開心,靠!心都裂了,你還不死?

6、·又是一個新年到,寫首情詩表一表:小河裡的水呀嘩嘩流,我對你的愛呀沒盡頭。你是我的心呀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7、·又是新的一年到,讓我來把祝福報,請你張開嘴來笑,新的一年新時尚,祝你天天都順暢,喜氣洋洋發大財,千萬不能把我忘!

8、·有你的每一天溫柔如風,有你的每一夜溫馨如夢。擁你入懷的時刻勝似天堂,好想永遠住在你的心上。

9、·有句話,很珍惜的話,要對你說,因為一年或許才能說一次,我想現在是該大聲說出來的時候了,我要大叫……新年快樂:)

10、·銀鈴輕響,是思念和祝福的投遞。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地祝你新年快樂!

11、·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給你我的家,三吻蜜月去爪哇,我是情場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祝你新年快樂。

12、·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

13、·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著您。祝您新年快樂。

14、XX元旦祝福:每一朵雪花飄落,每一個煙火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happy new year!

15、·我問過煩惱了,它說它根本不愛你,永遠都不理你,希望你不要自作多情!還有健康托我轉告你:它暗戀你好久了,並且一生不變!新年快樂!

16、·新年期間天氣預報:元旦前後大面積地區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人民幣,華中華南英鎊,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

17、·元旦簡訊: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8、元旦祝福: 福祿群香聚財寶,萬事昌隆慶有餘,紅袍加身行天下,掌握乾坤步步升,五穀豐收迎春柳,金玉滿堂話豐年。

19、·祝願您新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每天好運氣,每年好福氣!

20、·元旦簡訊: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21、·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22、·祝你一家瑞氣,二氣雍和,三星槳戶,四季平安,五星高照,六畜興旺,總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