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佳節經典祝福簡訊

元旦佳節經典簡訊祝福語

陽光,送給你溫暖;星星,許給你溫馨;情意,帶給你幸福;簡訊,傳給你祝福;元旦,送給你祝願。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快樂連連,笑容甜甜,錢包圓圓!

風柔雨潤好月圓;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如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預祝元旦快樂!

古人云:朋友不單是談笑風聲,還會分擔煩惱。不能與你常見面,但對這友情始終不變。沒有經常聯絡你,而是將你藏在心裡,祝你元旦節快樂!

你是個“平衡”的人:生活平靜,做人平和,做事平安,命運平順!元旦到,祝你在新年裡:工作不拚命,快樂平常事;經濟不瓶頸,財運頻繁至!祝你好運!

慶元旦,唱紅歌,踐科學,求發展,幹部帶頭修渠道,祖國富強世世旺。

元旦來臨,祝福祝福;發條簡訊,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簡訊也來到,祝看簡訊的朋友元旦快樂。

元旦到來,為了地球環境與資源,體現我們對毛主席的愛戴,請減少購買傳統紙質賀卡。你可以在印有毛主席的人民幣上填上賀詞寄給我。對了,我喜歡紅色!

輕輕地一聲祝福,道不盡心中的千言萬語,短短的一條簡訊給你帶上我衷心的問候,祝你元旦節幸福、快樂!

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媚又甜。元旦快樂

元旦到了!如果你不快樂,我就用快樂淹沒你!如果你不幸福,我就用幸福埋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