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祝福簡訊最溫馨的話

1. 日出日落圓滿一年,歲月匆匆如意元旦。願你流年似水煩惱溜走,白駒過隙快樂來臨,斗轉星移幸福不變,日月如梭吉祥常在,彈指之間憂傷已逝,烏飛兔走好運長存!元旦一定要開心,幸福一定會降

2.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句成語叫做心有靈犀祝你新年快樂!

3. 新年祝福,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4. 平日的繁忙,不代表遺忘;節日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曾經落了的問候,這次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與祝福,都一起奉上;祝您元旦節快樂!

5. 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神燈就問我想許什麼願,我便說:我想請你照顧一個正在看這簡訊的人,願他永遠幸福開心,並祝他"新年快樂"!

6. 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簡訊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7.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8. 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元旦快樂!

9. 新年祝福,我是軍人,保衛祖國是我神聖的義務!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了,祝二老: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10. 輕輕的一聲問候,深深的一捧祝福,綿綿的一串關懷,都道不盡心中的感慨。新的一年來臨,千言萬語都凝集在這一條簡訊,祝你元旦節快樂,永遠幸福!

11. 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元旦快樂!

12. 新年來臨問個好!簡訊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13. 新年祝福,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14. 新年祝福,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15. 輕輕的一聲問候,讓笑容投懷送抱;淡淡的一聲祝福,讓煩惱偷偷走掉;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的跑進手機;真誠的謝謝你並祝福你:聖誕和元旦快樂!

16. 新年祝福,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7.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18. 有錢不驕,無錢不惱,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19. 元旦到,給忙碌收個尾,讓煩憂歸為零,睡睡懶覺,動動身體,看看電視,唱唱情歌,喝喝小酒,品品清閒,享享生活吧,逍遙自在,開心每天,祝新年快樂!

20. 願你來年工資加“新”,少做“新”苦事,多領新票子;生活更新,買棟新房子,開輛新車子;心情舒“新”,聽聽新曲子,看看新片子;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21. 不知不覺到元旦,匆匆而過又一年;雲捲雲舒情如水,年末簡訊來祝願;月落日出為賺錢,願你日子如蜜甜;汗水澆開財運花,大步流星總向前。元旦快樂!

22. 祝您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元旦快樂!

23. 有錢不驕,無錢不惱,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24. 元旦到,給忙碌收個尾,讓煩憂歸為零,睡睡懶覺,動動身體,看看電視,唱唱情歌,喝喝小酒,品品清閒,享享生活吧,逍遙自在,開心每天,祝新年快樂!

25. 願你來年工資加“新”,少做“新”苦事,多領新票子;生活更新,買棟新房子,開輛新車子;心情舒“新”,聽聽新曲子,看看新片子;元旦快樂心想事成。

26. 新年伊始過元旦,家家戶戶鬧翻天。新衣新帽新裝扮,大紅燈籠掛起來。鞭炮齊鳴禮花放,興高采烈祝新年。祝你新年新氣象,煩惱一掃光!

27. 元旦到,送團“元”,祝你團團圓圓,享受天倫!送“元”滿,祝你吉祥如意,幸福美滿!送情“元”,祝你親情愛情友情,情比金堅!提前祝元旦快樂。

28. 元旦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29. 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升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元旦節快樂!

30. 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會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華中地區會有罕見的大面積降美女現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