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元旦節簡單真摯的祝福語簡訊

XX元旦節簡單的祝福語

1. 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2. 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4. 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元旦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5. 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元旦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6. 元旦的曙光就要來了,請對著藍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XX個開心時光,為你縫成XX件幸福衣裳。別忘了,即使活得很現實,也要想得很美好。

7. 元旦到了,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XX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8. 元旦到了,XX年來了,不是我威脅你,你敢不快樂,我就敢讓天地崩裂,海水咆哮,火山爆發,地動山搖!所以,為了拯救人類,一定要快樂喔!

9. 新年開啟,精彩繼續。XX,祝福升級。溫馨鏇律,賜你魔力。好運簇擁,年年有餘。心情舒暢,不生閒氣。拼搏努力,也要自娛。元旦開心,快樂無敵!

10. 新年將至,美妙的鐘聲又要敲響,讓它敲響你XX年的幸運之門,帶給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樂!

11. 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年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元旦,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12. 物價在高升,工資在低飛,收入月月光,存款負增長,這年頭,除了快樂,什麼都在貶值,為了保值增值,放點心情高利貸吧,新年一定要快樂喔。元旦快樂!

13.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現在就送給你元旦的祝福,讓別人羨慕去吧。新年快樂!

14. 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工作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朱古力不叫我!禁止閒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元旦節快樂!

15. 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元旦沒到,祝福早到。

16. 無論是聖誕還是元旦,願你旦夕快樂;無論是今朝還是明天,願你幸福天天;無論是國節還是洋節,願你笑容甜甜;幸福過聖誕,快樂迎元旦。

17.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過,新年的日曆已經翻開。XX,已成過往。XX,嶄新開啟。元旦假期告一段落,請收拾心情,迎接新一年的精彩吧!

18. 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恭祝你XX一切順利!預祝元旦快樂!

19.十二月裡來喜事多,冬至團圓平安夜,聖誕快樂元旦歡。餃子湯圓包和諧,平安燭火照吉祥;烤雞烤鴨藏學問,琴聲炮聲奏凱歌;玉樹長襪存好運,一生福氣享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