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業顧問月度工作總結

九月份的工作未見實際成效,讓我十分沮喪,在同事和王經理的幫助下使我化悲痛為力量,增強了自己的信心。認識到這個月業績差的原因,以及在下個月的工作中更加注意調整自己的心態以及學習同業優秀置業顧問的銷售技巧。現就九月份工作中的薄弱之處總結如下:

1)、沒能很好的調整自己的銷售心態,總是太急功近利,急於求成,太注重個人以及公司的銷售業績,銷售心理戰術方面做得不夠好。

2)、沒能很好的抓住客戶的購房心理以及吸引客戶的亮點,對客戶沒有針對性的講解,導致沒能很好的了解客戶的購房心理等等。

3)、對樓盤講解過多,沒有進行系統條理的分析客戶的需求而導致客戶聽後當耳邊風,甚至很多內容客戶不易記住。

4)、對於專業知識以及樓盤的綜合知識方面,在領導的培訓下基本已經很熟練的掌握,但在銷售技巧和技能方面不能很好的運用到實踐中。

以上各條是在我冷靜的思考和同事們的分析下得出的總結、在下個月的工作中一定時刻銘記各條,面對每一位客戶都保持良好的心態;在銘記和糾正以上各條錯誤的同時多學習心理學方面的知識,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相信如果能判斷出客戶的購房需求再進行正對性的樓盤解說後一定能有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