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銷售工作總結及下月工作計畫

六月份工作總結

六月份眨眼間就已經過去,經過這一個月的辛勤工作,我心中有了一點收穫,為了在今後的時間裡更好的開展工作,我感覺應該對自己最近的工作做一下總結,目的在於吸取失誤教訓,提高自身水平,我相信通過不斷的總結,自己有信心也有決心把以後的工作做的更好。下面我對這一個月的工作進行簡要的總結。

本月各店指目標按時下達到店,做好重點貨品的陳列。每天對銷售情況進行分析匯總,同比去年6月本月下滑嚴重店鋪:江三16910元下降30%,導致整個區域業績下滑的情況主要有以下四點:

1.超市契約到期撤場商鋪較多;2進店客流較少;3.連單率降低;4.暢銷款七分褲貨品到貨未及時。同比上升店鋪泰二12%,泰一6%,揚四3%,本月本區域總計完成170839元,達標79%。

2. 跟進區域各店鋪的促銷活動“清倉五折起”,發現活動效果不是太好。雖然試穿率較高,但買單率卻很低(主要部分顧客覺的價格還是高)。後期公司採取了更大的促銷活動“全場三折起”,因為活動力度較大,明顯帶動了銷售業績的提高,起到了月底衝刺銷售關鍵。

3. 對各店鋪各項例檢進行抽查,發現區域內有個別店鋪退倉有遺漏,已按照公司規定對相關店員做出處罰。同時對區域內所有店鋪人員進行了相關教育,嚴格杜絕再次發生內似問題。

4. 針對泰州二店出現的丟貨問題,本月公司領導針對此次事件提出了相關賠款方案,對此店員們都深刻領會了領導的關懷,對出現這樣的問題都感到羞愧,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一定提高自己的責任心。同時公司領導對店員們後期工作中貨品問題也給予了相關的指導方案。

七月份工作計畫

七月份我們即將迎來一個新的促銷高峰,由於上個月底公司的清倉活動鋪墊的好再加上我們的努力才能勉強完成了指標,所以這次我們區域希望同時也有信心在銷售業績上再上一個新的台階,為此我們區域每個人也都努力做好了準備來迎接挑戰。為了更好的能夠開展工作,對於這個月我希望自己在工作中需要提高的地方主要有以下幾點:

1. 加強抽查各店鋪各項例檢(庫存,記錄本,電腦賬目,衛生,vip卡消費,貨品折扣,歡送語),嚴格督促各店長工作。

2. 及時跟進公司下發的各項活動,積極做好促銷推選。做好新顧客vip的開發,雖然不一定能夠促成每一個進店人員的銷售,但起碼應該慢慢進行培養,使她們成為我們的潛在顧客,至少在別人問到的時候能夠對我們的品牌進行一定的褒揚,這樣也算是一種成功,畢竟一個品牌的口碑很重要。

3. 關注江三店鋪周邊5家品牌撤櫃後店鋪情況,積極樹立店員銷售信心,提高銷售熱情,從服務質量上抓起,努力提升本店成交率。

4. 跟進揚州三店時代廣場,與商場領導保持聯繫,關注我們需求的商鋪。同時跟進撤櫃後剩餘8000元帳款的結清。

5. 及時跟進公司下發郵件(調撥和退倉),隨時抽查店鋪執行情況,完成對各店暢滯銷貨品補足和調撥,特價貨品積極要貨。

6. 抽查各店vip卡消費和辦理情況,監察新辦vip卡未送出的進行回收以及消費規範操作。

7. 合理安排好XX年休年假人員時間,對有雙休兩天要求的儘量調開。跟進休年假人員的店鋪銷售,貨品,店鋪事宜。

9. 及時完成公司下達突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