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部9月工作總結

這種包裝在某種意義上講就是廣告,宣傳部對活動的預告,介紹及活動的結果等就是廣告的一種類型。現代媒體的強大功能可以使廣告豐富多采,但由於在校園內的設備限制,使得宣傳部的宣傳廣告僅限於平面文字及圖形這種單一媒體。因此,校園活動的“頭一炮”是否能夠打響,就取決於宣傳畫,海報及彩噴等宣傳品的質量是否過關,是否能夠吸引校園內廣大同學的注意力。這意味著,我們的責任是重大的,必須端正態度,認真仔細做好每一次宣傳,決不能“信筆塗鴉”,隨自己喜歡的方式任意製作宣傳品,應以大眾所接受的宣傳風格來發布訊息。

在工作能力方面個人認為在綜合能力上我在平穩中有所提高。經過這個學期為期一周的集訓之中,我對自己弱項進行了集中強化,對海報,宣傳畫版式設計,整體選材以及pop字型標題設計等方面的練習已在每次工作中收到回報。除此之外繼續鞏固了插畫,正文板式及字型。

新的一個月已經開始,我會在這個月裡再接再厲,更加努力地完成宣傳部的各項的工作,做好個人工作計畫,並在忙碌中進一步拓展自己的視野,發展自己的各項能力。我對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