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加油助威口號

運動會場上激昂的鏇律,由你們撥響,加油吧,運動健兒們!今天的運動會場,是你們的舞台,你們的激情必將點燃輝煌,白色的五線譜跑道,因你們而絢爛多彩。人生貴在拼一場,健兒們奔跑起來吧,終點的紅旗,已經向你們招手,再邁一步,你就是number one!

go,向前沖吧,運動健兒們,你就是今日最耀眼的明星。愛拼的勇士們,亮出你們的風采,激情飛揚,勇往直前!飛躍夢想,奮發衝刺,執著信念,抒寫輝煌,超越自我,挑戰極限。請堅定一個信念,你是最棒的!

這兒有一種力量叫拼搏,這兒有一種心情叫歡悅,這兒有一種精神叫團結。運動健兒們,用熱情揮灑無悔酣睡,奔騰不息,讓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步伐。加油,加油,勝利的終點屬於愛拼的你們。暢想今朝,再創輝煌!

今日陰雨綿綿,今日的運動健兒們,銳不可當!come on!朋友們,白色跑道敞開懷抱,啟鳴槍聲已響起。彩旗飄飄,奮鬥的心,奔跑起來,用你們的最佳創造輝煌,用你們的團結拼搏刷新記錄。勝利的舞台,為奔跑的你們搭建,加油吧,精彩秀出真我!

你們年輕,你們青春,你們奮發向上!運動健兒們,比賽因你們的激情四射,而更精彩。白色五線譜跑道,見證你們英姿煞爽,綠茵草坪,見證你們無悔青春,在運動場上起舞吧,彩旗助威,哨聲加油,奔騰的心為你們吶喊!

運動健兒們,奔跑起來,跳躍起來,讓拼搏的心永不停歇,用你們的努力,見證青春活力;揮灑熱情汗水,運動會場上的吶喊,因你們的精彩而魅力四射。加油、加油再加油,勝利的光環屬於你們,拼搏的你們----

***班的運動健兒,把你們熱情汗水,盡情揮灑在運動會場的每個角落。58顆心,58種力量凝聚在一起,拼搏努力奮鬥,come on,朋友們,盡情地歡呼起來吧,用我們的吶喊,換取他們的無悔激情吧!

運動會加油助威口號(2):

初一一班

一班一班 堅強勇敢 努力拚搏 奮勇爭先

初一二班

希望希望 團結堅強 英姿颯爽 夢想飛揚

初一三班

三班三班 氣勢非凡 乘風破浪 勇往直前

初一四班

我愛十九 我愛七四 團結奮進 永不放棄

初一五班

五班五班 智勇雙全 團結互助 勇奪桂冠

初一六班

六班六班 非同一般 齊心協力 勇爭第一

初一七班

嚴肅活潑 奮勇拼搏 團結爭先 榮譽如山

初一八班

七八七八 精神煥發 強身健體 狀態最佳

初一九班

七九七九 勇於追求 同心攜手 力爭上遊

初一十班

十班十班 唯有我先 奮力拚搏 勇往直前

初二一班

超越自我 勇於拼搏 青春無畏 追夢無悔

初二二班

追逐夢想 放飛希望 金色季節 再放光芒

初二三班

超越自己 永不放棄

初二四班

努力拚搏 追求夢想 同心同德 再創輝煌

初二五班

綠色學校 全面發展 精英五班 勇往直前

初二六班

六班六班 非同一般 團結一心 勇往直前

初二七班

凌雲賽場 鬥志昂揚 賽出風格 更高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