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七班運動會口號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拼搏奮進、永遠進步

慢慢挑吧

贊同

0

|評論

XX-10-28 21:45 熱心網友

運動會解說詞

初三、1班解說詞

不墮凌雲志,健兒當自強,伴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迎來了我們初三、一班的精兵強將。看,他們帶著莊嚴的神情,為迎接明日的挑戰而意志如鋼,那矯健的步伐,顯示出勇於戰勝自我的力量,他們昂首闊步、奔向前方,只為不負肩上扛起的責任與希望。努力吧,為了心中那永恆的理想,加油啊,我們期待著明天,讓勝利的豪情在眉間飛揚。

初三、2班解說詞

看,初三、二班隊員走過來了,他們精神煥發,鬥志昂揚,舉手間展現出勃勃雄姿,眉宇間透露出必勝的豪氣,他們堅信,艱苦的訓練,更能磨礪雄譍的翅膀,昨日的汗水一定會換來明天的桂冠。初三、二班的鬥士們,奮進吧,讓全班為你們歡呼,拚搏吧,讓成功實踐昨天的誓言。

初三、3班解說詞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初三、三班代表隊,看他們個個神采飛揚,人人英姿颯爽,他們的笑容、他們的自信,正是集體精神的寫照——作風優良、紀律嚴整、團結無私、鍥而不捨。憑藉這種精神,這個班級在各項活動中披荊斬棘,所向無敵,他的魅力已令世人傾倒,他的風格也為大家認同,相信在此次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將其最美麗、最剛強的一面展示出來,記住初三、三班,為他們喝采吧!

初三、4班解說詞

現在走來的是初三、四班代表隊,這是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這是一個充滿青春活動的集體。在這裡,幾十名同學在為美好的明天撒播希望的種子,春華秋實,耕耘收穫,我們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將來,勝利之門定會為他們而開,今日的田徑賽場,他們牛刀小試,明日的人生賽場,他們將大顯身手,加油吧,初三、四班!

初三、5班解說詞

大家看,現在走過來的方陣,便是初三、五班代表隊。初三、五班自XX年入校以來,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養成了刻苦學習的習慣,創設了比、學、趕、幫、超的學習氛圍,師生團結協作、奮力拚搏,班級成績連年名列全年級第一名。在國慶節到來之際,我們初三、五班運動健兒將在運動場上一展風采,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宗旨,盡最大努力,爭創優異成績,並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初三、6班解說詞

接下來入場的是初三、六班的運動員們,看!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精神抖摟,鬥志昂揚,正在向主席台走來。初三、六班作為一個團結向上的班集體,在歷次考試中都名列前茅,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並在多次班級量化積分評比中都高居榜首。憑著全體同學的團結力量和熱情,相信在本屆運動會上,他們一定會更加努力拚搏,創造好的成績,我們期待著你們的好訊息,健兒們!

初三、7班解說詞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歷經兩年磨鍊和鍛造的初三、七班,現已不斷的成長發展起來,她班風淳正,學風優良,成績優異,看,她的運動健兒們英姿颯爽,光彩照人,晶晶然如鏡之新開,而冷光之乍出於匣也。如今,屬風流人物,運動會的桂冠還看七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