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口號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初2 6班,奮勇拼搏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初2 6班,揚威大眾 春風吹 戰鼓擂 運動場上永奪魁!

十三班 彩旗飄 風雨同舟永不撓!

1、放飛理想 熔鑄輝煌 2、放飛理想 誓言共煌 3、格物致知 修齊治平 4、氣有浩然 心無止盡 5、classic omega(意思是經典的完結,初三最後一年運動會所以說是完結) 經典8班 6、飛躍姚明 超越劉翔 7、無限激情 無悔青春 8、go break go break(向前加油的意思) never be afraid 9、篤行求知 超越自我 2.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當仁不讓! 十班十班,非同一般,(10)班(10)班 乘風揚帆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拼搏奮進、永遠進步 踏著昨天的輝煌,向更高的目標飛躍。 心隨帆動,駛向成功. 磨礪意志 奮發衝刺 團結拼搏 展現自我 英明神武 勇冠江山 史上最強 1年六班 放馬金鞍 惟我六班 超越夢想 激情無限! 年輕無極限!

青春我代言!

初一(1) 頑強拼搏,超越自我,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初一(2) 團結一心,奮勇向前,追求卓越,爭創第一 初一(3) 團結進取,爭創佳績,努力拚搏,挑戰自我 初一(4) 積極進取,努力拚搏,磨練意志,強健體魄 初一(5) 龍騰虎躍,雷霆萬鈞,無與倫比,萬眾一心 初一(6) 奮勇拼搏,力創佳績 初一(7) 一七一七,齊心協力,我們一起,勇奪第一 初二(1)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無敵 初二(2)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頑強拼搏,鍛鍊意志 初二(3) 三班雄風,揚威大眾,歷經風雨,終見彩虹 初二(4) 撫長劍,一楊眉,清水白石何離離,脫吾帽,向君笑,飲君酒,為君飲,張良未逐赤松去,橋邊黃石知我心 初二(5) 山中猛虎,水中蛟龍,初二(5)班,臥虎藏龍 初二(6) 秋風吹,戰鼓擂,我們二(6)怕過誰!

初二(7) 初二(7)班,決不一般,堅定豪邁,展現風采 初二(8) 永不言敗,勇往直前,攜手共進,同創輝煌 初三(1) 學習奧運,頑強拼搏,奮勇爭先,超越自我 初三(2) 三(2)三(2),獨一無二,三年二班,非同一般 初三(3) 三班三班,超越第三,奧運精神,我班發楊 初三(4) 團結進取,我們最行,奮勇拼搏,我們最強 初三(5) 齊心協力,再創輝煌,勇爭冠軍,實力無限 初三(6) 初三(6)班,真我風采,努力拚搏,創造輝煌 初三(7) 團結團結,奮進奮進,三(7)三(7),我們愛你 初三(8) 揚帆起航,劈波斬浪,初三(8)班,再創輝煌 某某(班)永不言敗,勇往直前,攜手共進,同創輝煌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頑強拼搏,鍛鍊意志 齊心協力,爭創佳績,勇奪三軍,所向無敵 某某(班):努力拚搏,搏出自己班的威風。 堅持到底,其實堅持就是勝利。 友誼第一,互幫互助共創佳績。 比賽第二,光明正大的去比賽。 號令群班,誰人膽敢與我爭鋒。 勇奪第一,無人能及無人能比 鍛鍊身體 保衛祖國 鍛鍊肌肉 防止挨揍 5班!!5班 齊心協力!! 力爭上遊!! 永不言棄!! 心繫5班,合作無間,力斬群敵,一覽眾山 . 凌雲賽場,鬥志昂揚.文韜武略,笑傲群芳.利劍出鞘,倒海翻江 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向前沖,讓我們與眾不同。 拿出自己最美的英姿改變明天。 參與就是是勝利。 奮勇拼搏,展現自我。 我運動,我健康。我自信,我必勝。 ★奮勇拼搏〓勇奪第一〓團結協作〓興我三班★ 你參與了,你堅持了,你勝利了。 未來在這裡閃光,新星在這裡成長。 賽出獨特的風格,賽出輝煌的人生。 揚帆把舵,奮勇拼搏,看我三班,英姿煥爽。 力拔山兮氣蓋世,欲與天公試比高。 迎接奧運,從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