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運動會口號

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賽出風格、賽出水平

團結拼搏、爭創佳績

飛躍夢想、超越劉翔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展現自我、爭創新高

奧運精神、永駐我心

強身健體、立志成材

頑強拼搏、超越極限

揮動激-情、放飛夢想

青春無悔、激-情無限

頑強拼搏、勇奪第一

挑戰自我、突破極限

奮發拼搏、勇於開拓

遵規守紀、團結互敬

拼搏奮進、永遠進步

身體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生命因運動精彩,體育讓夢想成真!

十班,十班,銳不可當,超越自我,再創輝煌

實踐“xxxx”重要思想,加強和改進體育工作!

實現管理者被管理、約束者被約束。

時間、健康、才氣是人生的三件無價之寶。

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雖然你們在場上的時間很短暫,但你們的身影依然停留在人們的腦海里,因為你們是賽場上最可愛的人

所有的快跑都是短跑。

踏上跑道,是一種選擇。離開起點,是一種勇氣。馳騁賽場,是一種勝利。

踏著春天的氣息,邁著輕盈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心儀已久的運動會。這裡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嚮往高山的堅忍不拔,我們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還有,我們更痴迷於你們的速度激-情。來吧,盡情釋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衝刺,都叩動著我們的 心弦;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著我們的視線;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繃緊我們的神經。我們為你吶喊,我們為你自豪,我們為你瘋狂。泰戈爾在詩中說,天空沒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飛過;艾青對朋友說,也許有人到達不了彼岸,但我們共同擁有大海。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也許你們沒有獎品,但我們心中留下了你們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迎接這一剎那,所有的拼搏都是為了這一聲令下。

體壇青春際會,校園運動樂章!

體藝如花綻放快樂校園。

體育如花綻放快樂校園,青春似火燃燒亮麗人生!

體育使城市充滿活力,城市因體育勃發生機!

天道酬勤健康起來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後的天空中美麗奪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運動,他讓生命豐富多彩。充滿了生機青春的我們,青春的生命,青春的運動,使我們的心放飛、年輕,沒有失敗,無論成敗,運動的我們就是生活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