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運動會大班口號

99024班由25個人組成的方隊向主席台走來了。走過了大一的迷茫和大二的彷徨,現在24班同學的心中充滿了笑看風雲淡的壯志豪情。在本屆運動會上,99024班提出了"挑戰自我,勇爭第一"的雙向目標。在24班同學的眼中,最重要的是我們來過,我們參與過,我們拼搏過。同學們,朋友們,不要吝嗇你們的掌聲,為99024班加油喝彩吧!

現在走來的是99025班,天空閃爍綠松石的光芒,年輕的春天充滿希望;

我們帶著嶄新的力量隨春天而至,鮮花將為我們開放;

我們來自東西南北,源於四面八方,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我們的心朝著同一方向眺望,

我們心相連,手牽手。團結成就我們舊日的輝煌,今天年輕的心萌動新的希望。

我們青春飛揚,我們團結向上,我們相信有夢的地方就會有飛翔。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99031班正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艦精神抖擻,在向你我莊嚴的宣告:99031班,本界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迎面走來的是99032班,朝氣與活力在每一個人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每一個人心中傳遞,穩中求進,挑戰自我是他們的起點.不懈努力,不倦追求是他們的歷程,突破自我,爭創第一是他們的目標,奮鬥造就輝煌!昨日的汗水必能成就今朝的輝煌,加油,99032班,你將成為成功的代名詞!

99033班解說詞

"造化鍾神秀,大地青未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看!99033班這個團結向上,激揚個性的集體邁著整齊化一的步伐,昂首闊步地向我們走過來了,這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魅力的集體,同心協力--事故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在這次遙感信息工程學院第二屆春季運動會中,99033班全體同學集體宣誓:將在比賽中奮勇爭先,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個性。讓所以人為他們大聲吶喊"99033--加油!!!"

99034 解說詞

昨天,我們踩著時鐘的鼓點,踏過了屬於青春的三年。

今天,在這曾經讓我們激動無比的賽場前,

我們邁著同樣矯健的步伐。

我們的臉上已經沒有了年少的輕狂,

卻依然不減"勇奪第一"的豪情;

微皺的眉頭也許多了些抹不去的煩惱,

可我們卻從沉穩的心跳聲中聽出了幾分難得的成熟!

三年後的今天,我們,99034班的健兒們,要在這曾經讓我們哭過笑過的賽場上,訴說一件最讓我們欣喜的事情--"我們依然年輕!!"

99035 解說詞

現在走來的是99035班的健兒們,他們意氣風發,他們勇于堅持,他們將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現他們矯健的身姿,他們將在這次運動場上寫出他們青春的名字他們如大風壓林,他們有豪氣乾雲,他們有一顆非我莫屬的年輕的心,他們是一桿永爭第一的青春的旗!

00021解說詞

現在入場的是00021班,這是一個團結的集體。在過去的一年半的時間裡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風雨過後我們更加熱愛這個集體。同行是一首歌,我們用自信、頑強譜寫青春的鏇律。我們這裡有短跑冠軍,長跑健將。我們這裡高手雲集,人才薈萃。團結是我們鬥志的源泉,是不斷激勵我們向更高更快更強努力的精神支柱。我們00021班一定會爭創佳績,勇奪第一。

00022班解說詞

迎著太陽的光輝,賣者整齊的布法,現在想主席台走來的是00022班。看,運動健兒一個個精神飽滿、英姿勃發;聽,整齊的步伐向大家展示著他們是一個有紀律的的班集體。原男子110欄紀錄保持者胡吁晗就是來自於這個班級,另外,院首屆卡拉ok大賽的一等獎獲得者劉夢雨、陳振也在該班。00022班就是這樣一個有活力的班集體,她一定會大步的走向光明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