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愚人節簡訊整人方法

1. 尊敬的用戶,據氣象台可靠訊息稱,今天晚上,如果你使勁搖一棵大樹的話將會有大把的美金與百元大鈔砸向你,想要發大財的新老客戶抓緊時間,...

2. 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沒事.跟你說沒事你還一直按下去豬頭喔!

3. 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殺幾斤呢!

4. 老師:“用玉樹臨風造個句子。”學生:“一個玉樹臨風的人剛才發了一條簡訊。”老師:“再用美麗動人造一個。”學生:“一個美麗動人的女士...

5.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愚人節快樂!

6. 曾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若能再來,我會說:我愛你。若要選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

7. 話說箭有金箭、鐵箭、銅箭,你偏偏要學銀箭!話說武功有十八種360招,你偏偏要學醉箭,於是不久江湖上出現了你:醉銀箭!愚人節快樂!

8. 啊!你的皮膚如此富有光澤,你散發的香味如此難以抗拒,讓我狠狠咬你一口吧,我親愛的——紅燒肉。祝你愚人節快樂!

9.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笨蛋,他非常笨,別人問他問題他只會回答沒有,這個故事你聽過嗎?

10. 根據全世界範圍內178個國家的調查結果顯示:去年因受人作弄而羞辱自殺的人數達到3791人。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從今年起取消愚人節。

11. 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真想靜靜地守在你身邊。我知道你總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離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愚人節快樂!

12. 馬和豬遇到老虎,掉頭就跑,豬跑得慢,馬喊:蠢豬!手機抓在手裡怎么跑得快!快扔!愚人節快樂!

13. 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愚人節快樂!

14. 你的影響力是如此地廣泛,如此地巨大,如此地深遠!以至於今天我什麼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兒了……愚人節快樂!

15. 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

16. 尊敬的手機用戶,為了使您在4月1日愚人節這天保持清醒不受欺騙,特提供智慧寶典速成,只要您連續讀"¥$^^&&<"十遍即可學會。

17. 今天我為你辦了兩萬塊錢的保險,讓你度過一個平安的愚人節,夠意思吧!保險公司會派人把保單和發票給你送去……喔忘了,這兩萬保金是由你來掏的。

18. 可憐的手機用戶,非常遺憾,由於您確認了此條簡訊,所以傳染了愚人節細菌。現在細菌衣著統一精神飽滿佇列整齊,正邁著矯健的步伐通過你的身體……

19. 這是一首李白的詩,請大聲朗讀:臥室春綠,握梅又聞花,我只會中第,邀文臥室睡,臥室知春綠。

20. 唐伯虎點秋香: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機上寬頻,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大熊貓,它蠻橫不留情,霸占資源目無天,殘我軟體毀我片。/我用 瑞星跟它來翻臉,慘被它三香來打扁,/用毒霸跟它辛苦周鏇,反被它弄得進了電腦公司,/重裝了一百遍,一百遍,最後花費用盡遺恨人間。

21.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愚人節快樂!

22. 今晨有一名人士暴斃,死因十分罕見,據可靠訊息,該人士正在看愚人百科,經法醫檢驗後證實該名人士是蠢到死。

23. 你就要去他方遠行,真誠的朋友為你送行,凜冽的寒風擋不住我倆的友情,我握住你的手說:好好改造,爭取減刑!愚人節快樂!

24. 你知道嗎?我昨晚夢到你了,我們漫步在小河邊,相互依偎著,你低頭凝視著我的眼睛,深情地說了三個字:汪汪汪。愚人節快樂!

25. 你那裡有電視嗎?快看cctv1,美國白宮被炸了,整棟樓全塌了,警方封鎖了整個華盛頓,19人死亡,32人受傷,11人失蹤…1人受騙!節日快樂!

26. 拔苗助長是荒誕,掩耳盜鈴是蠻幹;草船借箭是妙算,破釜沉舟是決戰;風花雪月是浪漫,捨生取義是奉獻;你若繼續往下看,你就是一個笨蛋!愚人節快樂!

27. 一種人可以和我生生世世,叫情人;有一種人可以與我血濃於水,叫親人;還有一種人被我賣了還在幫數錢,例如看簡訊的你,就叫愚人!祝節日快樂!

28. 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么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愚人節快樂!

29. 狼來了豬窩裡亂成一團,豬媽媽安排:大豬去堵門!二豬去堵窗!當看到小豬時,豬媽來火了,大叫:老三,不要看簡訊啦!!你肉多,出去把狼引開。愚人節快樂!

30. 我仿佛看到你快樂地撲向我,把頭扎在我懷裡……真的!我太幸福了。不就準備送你個生日蛋糕嘛!你就這么高興?還汪汪叫著對我搖尾巴?

31. 人漸僵,臉漸黃,蒼白如豆漿,diyifanwen.com嘴唇像紅糖;至今沒有對象,還要假裝堅強,見了美眉象狼,遇到哥們--還那小樣。

32. 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緣份;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好想說……我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孽呀!

33. 無論你在哪裡,只要仰天長笑,大叫三聲“我是美女”,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34. 清晨你輕輕地走近我的床前,深情地吻著我的臉,你那深遂的眼眸始終注視著我,實在無法拒絕你——“狗狗乖,帶你去散步”。

35. 廣闊的天空任你高飛,美麗的故事由你發揮,善良的小孩應該去追,幽默的短訊息發給小烏龜!!!

36. 轉帳通知:我們已經將20萬元按要求轉入你的賬戶,請在2秒鐘內確認,否則轉賬作廢。

37.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38. 我花一毛錢發這條簡訊給你,是為了告訴你--我並不是一個一毛不拔的人。比如這一毛錢的簡訊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晚上別忘了請我吃飯。"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么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愚人節快樂。

39. 小驢對驢媽媽說:媽媽愚人節還沒到就有人給我發惡意簡訊了,我回不回?驢媽媽說:別上當,豬才回,是驢,咱就不回。愚人節快樂!

40.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白活了。愚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