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家居用品禮物

作為“愚人節”主打產品,賣點就是內部設計,很多人乍一看不知如何使用,是一種考驗智慧的好道具。此外,塑膠袋封口夾、彩繪書籤、用木塊拼裝的萬年曆等,那些可反覆使用的辦公用品都是不錯的節日禮物選擇。

被選中作“愚人節”禮物的,也有不少家居用品:如果你收到一個普通咖啡紙杯,可不要隨手扔進垃圾桶,它們都是非常流行的具有“欺騙性”的環保禮物。原來,繼前幾年流行一款標註著“我不是塑膠袋”的環保袋後,名為“我不是塑膠杯”等主題的新產品已陸續上市。這些家居用品的造型完全拷貝普通商品,比如“我不是塑膠杯”的杯子上,連咖啡紙杯外防燙手的杯托都有,還有的索性做出一次性紙製品被翻折後的褶皺感。可事實上,它們採用的都是陶瓷、塑膠等可循環利用的材料。主推此類產品的陶先生表示,此類禮品乍一看很能讓使用者以為是普通產品,待發現它們的真實材質和環保內涵後,大部分人都會喜歡這些看似簡單的設計,由此接受反覆使用的環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