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動產贈與契約

甲方(贈與人):_________(寫明姓名、住址)

乙方(受贈人):_________(寫明姓名、住址)

甲乙雙方就贈送_________(寫明贈與標的物)事宜達成協定如下:

一、甲方將其所有的_________(寫明標的物)贈送給乙方,其所有權證明為:_________(寫明證明甲方所有權的證據名稱)

二、贈與財產的狀況:

1.名稱:_________

2.數量:_________

3.質量:_________

4.價值:_________

三、贈與目的:_________

四、贈與物的交付

1.交付時間:_________(寫明交付的具體時間)

2.交付地點:_________(寫明具體的交付地點)

五、乙方應在_________(寫明具體的期間)期限內辦理所有權轉移的手續,逾期不辦的,視為拒絕贈與(也可以約定其他條件)。

六、契約爭議的解決方式:本契約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種方式解決:

1.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2.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七、本契約未作規定的,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的規定執行。

八、其他約定事項_________。

九、本契約自_________日起生效(可以寫具體的生效時間,也可以寫自當事人簽章之日起生效)。

十、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簽章):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