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教育捐贈協定書

甲方:

乙方:______教育基金會

為弘揚中華文化,促進______教育事業發展,加強中外文化交流,甲方自願向乙方捐贈,經協商雙方達成如下一致協定:

第一條 甲方自願捐贈

現金:____________(人民幣/其它)(大寫)給乙方。

動產:(名稱、數量、質量、價值)

不動產:(該不動產所處的詳細位置、狀況及所有權證明)

第二條 贈與財產用途(是/否具體指定):

第三條 贈與財產的交付時間、地點及方式:

一、交付時間:

二、交付地點:

三、交付方式:

1、甲方在約定期限內將贈與財產及其所有權憑證交付乙方,並配合乙方依法辦理相關法律手續。

2、乙方收到甲方贈與財產後,應出具合法、有效的財務接收憑證,並登記造冊,妥善管理和使用。

第四條 甲方有權向乙方查詢捐贈財產的使用、管理情況,並提出意見和建議。對於甲方的查詢,乙方應當如實答覆。

第五條 乙方有權按照本協定約定的用途合理使用捐贈財產,但不得擅自改變捐贈財產的用途。如果確需改變用途的,應當徵得甲方的同意。

第六條 乙方根據國家和______教育基金會的有關規定給予甲方相應表彰和獎勵。

第七條 本協定經甲乙雙方授權代表簽章之日起生效,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的管轄和保護。

本協定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種方式解決:

一、提交___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二、依法向____________人民法院起訴。

第八條 其他約定事項:

第九條 本協定一式四份,甲乙雙方各執兩份。

甲方(簽名/蓋章):乙方(蓋章):______教育基金會

地址: 地址: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電話: 電話:

簽訂時間: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