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慰對方的情書寫法

生活的道路是崎嶇不平的,世事未能盡如人意,有成功的歡愉,也有失敗的苦惱;有順利,也有挫折。遇到不順心的時刻,需要戀人的寬慰。

戀愛時的煩惱、憂慮,主要來自兩個方面,一方面是戀人 與社會間的磨擦,如戀人在單位與人發生爭執,戀人對工作不如意等等;另一方面是因為因戀愛產生的,如父母不贊成,對發展戀愛關係缺乏信心等等。

一個人的痛苦由兩個人來分擔,痛苦就減少了一半。在她失意消沉的時候,如果能得到心上人的勸慰和鼓勵,該會增加多么大的信心和力量啊!在這種時候,適時地寫一封情書,在信中給予理智的分析,在勸慰中給予精神的支持,往往能使對方走出消沉的心境,獲得一種心理平衡。

可以說,在情人飛鴻來往中,寬慰信有著激勵人生、加深了解、共同駕馭愛情之舟駛向美好彼岸的作用。這種情書必須說理透徹,使對方讀了心悅誠服,同時,要融進你深深的情愛,這樣,對方就會在精神上得到極大的鼓舞,隨之振作起來,重新獲得生活的信心和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