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幹部一崗雙責責任書

同學:

本學期你擔任學校 年級 班安全員,在認真學習的同時,你還需承擔以下安全責任:

一、協助班主任做好安全工作,督促本班學生嚴格遵守學校安全常規要求,明確安全責任。

二、協助班主任老師搞好安全檢查,發現問題及時上報。成立幫學對子,及時調解學生之間的一般矛盾或糾紛,情況嚴重者要及時向老師報告,避免群斗群毆。

三、調動本班學生做好安全保衛工作的積極性,充分發揮少先隊的整體作用,配合學校做好本班的安全防範工作。重點督促做好“五防”(防火、防班級傷害事故、防打架鬥毆、防課間做一些危險動作、防季節性流行病與傳染病)、 “三關”(關門、關窗、關燈)工作。

四、督促做好季節性流感等其它疾病的預防工作並及時上報。

五、經常進行安全巡查、登記、消除安全隱患、收集有關資料,及時反映情況。

六、集體活動時,協助本班教師維護好秩序,防止發生意外事故。

七、本班安全員實行課間安全檢查制度,安全員要特別注意本班安全盲區的情況,(如:廁所、樓梯下面及後院活動場地)原則上是本班衛生區劃分的場地,但在其它地方若發現有學生違紀情況也要及時向老師報告。

八、認真完成學校交辦的其他安全事宜。

責任書一式兩份,學校與班級安全管理員各執一份。

班主任簽字:安全員簽字:

××中心校

××××年××月××日

查看更多:
教師一崗雙責的責任書
黨支部書記一崗雙責目標責任書
幼稚園一崗雙責責任書
安全一崗雙責責任書
全新的教師一崗雙責責任書
幼稚園教師“一崗雙責”責任書
一崗雙責安全責任書
鄉鎮一崗雙責責任書
教師“一崗雙責”安全的責任書
老師一崗雙責責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