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招標工作總結

一、加強軟硬體建議,規範招投標行為

為使招投標各項工作走向開放、競爭、有序的市場環境、真正體現“公開、公平、公正”原則,街道黨委、辦事處十分重視投入資金,購置電腦、檔案櫃、辦公桌及制度上牆等辦公用品,改善辦公條件,完善硬體設施、進一步創新了管理體制,杜絕了暗箱操作行為的發生,有效維護了招投標當事人的合法權益,規範招投標行為,體現街道推行“陽光工程”建設的宗旨。

二、抓好常規管理,落實制度上有了新突破。

在落實制度上,一是加大宣傳力度,積極引導基層單位參與市場競爭,把招投標納入考核指標;二是不斷提升招投標工作操作水平,堅持實事求是,科學操作,一把尺子的工作標準;三是堅持做到管理,服務,監督“三到位”。通過有效管理,使我街道招投標工作既堅持了勤政廉政,又為招商引資營造了良好的環境,取得了良好的經濟和社會效益。實現整合資源、方便民眾、降低成本,便於監督的運行機制。

三、加強學習,進一步提高業務能力。

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招投標法》,和省、市、區招投標有關檔案精神。深入開展理論和專業知識學習,提高幹部綜合素質,強化幹部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促進工作人員業務能力和服務意識的提高,樹立中心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