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採購招標委託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部門乙方:__________招標中心

甲方委託乙方就__________組織採購招標工作,乙方願接受甲方的委託,按照甲方的要求和國家的有關規定組織招標。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就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 甲方的責任(1) 甲方指定一位負責人作為甲方的項目負責人,代表甲方聯繫和處理招標過程中的有關具體事項;(2) 向乙方提供招標所需的有關技術、服務、商務等材料和要求;(3) 負責審核招標檔案。招標檔案經甲方審核後,方可對外發售;(4) 監督招標全過程; ?(5) 推薦評標委員會成員,並與乙方共同確定評標委員會人員組成;(6) 根據乙方提供的評標報告,確定中標單位;(7) 對評標內容保密;(8) 與中標商簽訂契約

二、 乙方的責任(1) 組成專項工作組,承辦此次採購招標。指定一位項目負責人,代表乙方聯繫和處理招標過程中的有關具體事項,接受和簽收甲方提供的技術、服務、商務等材料和要求;(2) 根據甲方提供的技術、服務、商務等材料和要求,負責編制、印刷、發售、解釋招標檔案;(3) 刊登招標通告,發投標邀請函;(4) 聯繫公證機關、落實開標和評標地點等有關的招標事務;(5) 推薦評標委員會成員。與甲方共同確定評標委員會人員組成;(6) 與公證機關共同接受投標,審查投標商資格;(7) 與甲方協商確定開標程式。組織開標大會;(8) 組織評標委員會進行評標負責安排評標活動有關事宜;(9) 根據評標委員會的評標結論,向甲方提交評標報告,由甲方定標;(10) 根據甲方的定標意見,向中標商發出《中標通知書》,向落標商發出《落標通知書》;(11) 負責處理供應商有關招投標的問題;(12) 在與甲方共同總結的基礎上,寫出招標工作總結;(13) 根據甲方的要求,協調處理契約執行過程中遇到的問題。

三、 工作原則甲乙雙方本著密切協作、精心組織、保證質量、按期完成的原則,開展各項工作。

四、 有關費用問題(1) 乙方承擔招標所需的全部費用;(2) 乙方按財政部、原國家物價局[1992]價費字581號檔案的規定,向中標廠商收取1.5%的中標服務費。甲方不向乙方支付任何費用。五、本協定自甲、乙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部門(蓋章) _______________招標中心(蓋章)負責人簽定:______________ 責人簽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_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