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財務顧問協定

檔案號:

甲方:

地址:

乙方:**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地址:**國際大廈1007室

甲乙雙方經過平等友好協商,就甲方聘請乙方擔任甲方的私募融資財務顧問事宜,一致達成如下協定:

一、服務範圍

在甲方私募融資過程中,甲方同意乙方組織相關資源和機構為甲方提供的財務顧問服務範圍如下:

1、對甲方進行盡職調查。

2、根據甲方企業情況對項目進行重新定位並進行論證。

3、協助公司編制商業計畫書、盈利預測和管理層分析。

4、為甲方設計私募方案並編制私募融資計畫書(包括融資定價、融資方式、資金用途安排等)。

5、向潛在的投資人披露融資信息。

6、為甲方尋找、選擇、確定合格的投資者,並取得甲方的確認。

7、協助甲方完成投資意向書的條款分析,並與投資人簽訂《投資意向書》。

8、協助甲方完成投資人的盡職調查工作。

9、協助甲方通過投資者對公司財務狀況、盈利預測的覆核或審計工作。

10、協助甲方與投資者進行商業談判,保障公司老股東的利益。

11、協助甲方和第三方機構完成最終的《投資協定條款》分析、簽署最終的投資協定,相關的資金操作安排。

12、乙方可對甲方直接投資。

二、雙方的義務

(一)甲方的義務

1、甲方應根據乙方的要求,及時和完整地向乙方提供公司有關情況和資料,並且保證該資料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合法性。

2、私募融資過程中,甲方應密切與乙方配合併指定專人負責與乙方項目小組人員的聯絡和溝通。

3、甲方應嚴格按照協定條款及時向乙方支付費用。

4、甲方應對乙方提供的方案和材料嚴格保密,不得向無關的第三方泄露。該項保密義務有效期為本協定期間和協定終止後三年。甲方承擔因泄密所造成損失的賠償責任。

(二) 乙方的義務

1、乙方應按照本協定條款完成甲方委託的工作事項,由乙方組織其資源和機構在協定約定的範圍內為甲方提供及時、勤勉盡責的專業服務。

2、乙方應及時將私募融資的進展情況通告甲方,並根據甲方的要求和市場的變化及時對項目的實施方案進行調整。

3、乙方成立專業項目小組負責與甲方、中介機構、政府部門等相關部門機構的日常工作協調與配合。

4、 企業員工工資制度(最新精編)(27個doc 4個ppt)乙方應對甲方提供的企業資料嚴格保密,不得向任何無關的第三方泄露。該項保密義務有效期為本協定期間和協定終止後三年。乙方承擔因泄密給對方造成損失的賠償責任。

三、 如何打造高績效團隊建設(11個ppt 3個doc)費用

(一) 財務顧問費用

作為乙方向甲方提供專業融資服務的對價,甲方在私募融資到位後的5個工作日內向乙方支付私募融資資金總額5%的財務顧問費用。該融資總額包括現金、技術、資產、設備及其他資源等,上述費用應按乙方的要求以股權或現金的方式支付。如果私募融資資金分期到位,甲方應在每期私募融資資金到位後的5個工作日內支付乙方相應比例的財務顧問費用。

(二)特別說明

1、上述財務顧問費用不包括甲方私募融資過程中需要聘請的會計師、律師、資產評估師等中介機構的任何費用,乙方因為工作需要而發生的差旅費、住宿費、通訊費等費用經甲方確認後報銷。

2、除非乙方特別通知,所有款項應匯到乙方如下指定賬戶:

開戶銀行:中國民生銀行北京朝陽門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