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融資合作協定書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原則基礎上,就忻阜高速公路項目建設引進呆帳款(即形象資金)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負責為乙方就忻阜高速公路項目建設引進呆帳款壹拾貳億元人民幣。

進款行:中國銀行太原西山支行

二、甲方保證資金來源的真實性和合法性。

三、甲方按照和乙方訂立的操作程式,保證資金按時、足額到位。(可分幾批進行操作)。

四、乙方積極配合甲方進款事宜,並按甲方要求支付差旅費和資金移動費用。

五、成功融資後(以資金到乙方帳戶為準),乙方即刻解決甲方資金貼息,即過款總額的10%,如甲方不能在約定時間內引進該筆資金,則由甲方承擔所產生的一切費用,(含乙方已支付的差旅費和乙方自身的費用)

以上協定自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由甲乙雙方共同遵守並嚴格按照協定條款執行。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乙方:

xx年x月x日

------

甲方:北京高等秘書研修學院

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__

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本著互惠互利、共同發展,使中國秘書儘早走向職業化,達成如下合作協定:

一、甲方授權乙方為省 市 縣“北京高等秘書學院 合作基地”。同時為了維護雙方的合法權益,乙方一次性向甲方交納履約保證金 元。

二、甲方職責:

1、向乙方提供合作範圍內的《授權書》;

2、向乙方頒發“北京高等秘書學院 合作基地”的銅牌;

3、負責協助乙方辦理“教育部中國高教秘書學會會員證書”;

4、向乙方提供甲方的辦學許可證、收費許可證複印件等有關證明檔案;

5、負責學生入學資格的審核、面試及錄取工作;

6、負責乙方教學大綱的制定及教學質量的監督和檢查;

7、學生在甲方學習期滿成績合格者,由甲方負責畢業證書的發放;

8、精品秘書班、現代高等秘書班的學生學習期滿成績合格者,甲方負責安排就業。

三、乙方職責:

1、負責在當地辦理合作辦學的有關手續;

2、負責在當地的招生宣傳、報名及入學資格的初步審定等事宜,並及時與甲方聯繫安排學生入學註冊;

3、負責學生在乙方學習期間的教學及生活管理,並提供教學所需要的教室及教學設施;

4、乙方必須嚴格執行甲方所制定的教學大綱,並及時向甲方通報教學計畫的執行情況 ;

5、負責學生在乙方學習期間的安全並承擔由此產生的相關責任;

6、乙方辦學、培訓期間自行管理,自負盈虧,並承擔相應的責任和義務。

四、項目名稱:

(一)精品秘書班合作項目:

1、生源定位:專科、本科畢業生(年齡在26周歲以下);

2、開班條件:每班不少於40人;

3、合作模式:實施“半年+半年”教學方式;

1、 4、收費標準及結算辦法:每年每生學費12800元。前半年在乙方開班由乙方收取學費5000元,為保證教學正常進行,乙方可以預留XX元,餘款全部交於甲方,甲方從開學後第三個月開始每月向乙方支付1000元,直至餘款付清;後半年學生在甲方學習的學費7800元由甲方負責收醛H繅曳講荒芏懶⒖班而直接將學生送到甲方學習,則甲方按該生全年學費的15%向乙方返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