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法律業務委託契約

委託人:××股份有限公司(下簡稱“甲方”)受委人:××律師事務所(下簡稱“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條 甲方因向公司股東配售股票,特聘請乙方律師為其法律顧問,經雙方協商訂立本契約,共同遵守執行。 第二條 乙方指派______律師、______律師擔任甲方法律顧問,為甲方提供法律服務,依法維護甲方的合法權益。 第三條 乙方應向甲方提供以下服務: 1、解答甲方提出的問題,並提供相應的法律意見; 2、草擬、修改公司章程、股東大會決議及董事會決議; 3、與公司及其他中介機構就重大法律問題進行磋商; 4、審查與公司股票發行及上市有關的法律檔案; 5、出具公司配股發行與上市法律意見書的律師工作報告; 6、參加公司配股發行與上市的其他相關法律業務。 第四條 乙方應對甲方的工作及所提供的檔案和資料保密。 第五條 甲方應向乙方承擔以下義務: 1、及時、準確、完整地提供乙方所需的資料及檔案; 2、保證所提交資料及檔案的真實性和合法性; 3、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工作條件; 4、按照本契約第六條的規定向乙方支付律師費。 第六條 律師費數額為人民幣______萬元,自本契約生效之日起______日內支付______萬元;餘款在甲方配股申請得到中國證監會批准後______日內支付。 第七條 契約第六條所指律師費,不包括律師進行工作的差旅與長途電話費,後者由甲方根據實際發生額向乙方另行支付。 第八條 如乙方無故終止契約,律師費應退還給甲方。如甲方無故終止契約,乙方收取的律師費不予退還。 第九條 本契約經雙方簽字或蓋章後生效。 第十條 在履行本契約過程中所發生的爭議,雙方應本著友好協商精神解決,協商不成的,任何一方均有權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一條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甲方:××股份有限公司(蓋章 )乙方:××律師事務所(蓋章) 授權代表:(簽字)  授權代表:(簽字)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