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代理協定書

協定書號: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_

銀行帳號: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

代表:________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_

銀行帳號: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就乙方委託甲方代理_________交易所現貨和期貨交易,達成如下協定:

一、為了確保在_________交易所的交易能正常進行,甲乙雙方均須清楚了解並嚴格遵守《_________期貨有限公司_________交易所代理業務規則》,正確履行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二、乙方已經仔細閱讀並充分認識了甲方提供的《風險揭示書》的全部內容,一切因乙方看錯市況而遭受的虧損,乙方完全承擔資金乃至資產抵債的責任,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三、作為代理方,甲方有權了解乙方的資信情況。開戶時乙方需出具經營執照(副本),法人授權書,單位狀況(生產經營狀況、近期財務報表等)等有關資料。

四、乙方為了便於與甲方聯合,除當面填寫“買入(賣出)指令單”外,可再確認傳真、電報、信函、錄音電話中的任何一種方式作為法律認可的委託方式。另外,乙方法人代表需簽署《法人授權書》,甲方只能接受乙方法人或其指派的授權人的指令。

五、保證金帳戶的設定

1.本協定簽定後,乙方應在三天內將基礎保證金人民幣_________萬元匯入甲方帳戶開戶,此為本協定生效的必要條件。

2.乙方在開具“買入(賣出)指令單”以前,應將足夠的初始保證金匯入甲方帳戶,初始保證金數額為成交金額的%,超越保證金數額的指令,甲方沒有義務執行。交易平倉後,該初始保證金由甲方及時退回。

3.凡屬期貨交易,每天均按_________交易所公布的結算價,對其與成交價的差價部分,要求虧損方交付追加保證金。如果乙方損失≥100%初始保證金,而又未能在下一交易日前一日15時前及時補足,甲方有權代為平倉,所有損失和費用,由乙方全部負責。

六、甲方代理乙方交易的佣金(含向交易所交納的交易手續費)為交易額的_________‰,乙方負責在買賣契約成交後三天內,向甲方交納代理佣金。

七、現貸契約簽定後,乙方憑交易所成交通知單在三天內通知甲方將貨款/提貨憑證存入所。如是交收現貨交易,乙方應先提供有效發票再行收取貨款。

八、有關稅金問題,均按照_________市稅務機關規定辦理。

九、協定的中止:

1.乙方如需中止委託關係,應向甲方提交書面申請,待甲方核准並結算帳目後,立即中止協定。

2.乙方如不遵守甲方的各項規定,違約情節嚴重的,甲方在追回違約損失的前提下可中止代理關係,並有加以處罰的權利。

十、雙方商定的其他事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一、乙方的印鑑需在甲方備案。

十二、此協定一式貳份。甲、乙雙方各保留一份。

甲方(蓋章):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