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上市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

第一條 為規範股票上市行為,根據《公司法》、《股票發行與交易暫行條例》、《證券交易所管理暫行辦法》及《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簽訂本協定。

第二條 甲方依據有關規定,對乙方提交的全部上市申請檔案進行審查,認為乙方符合上市條件,批准其股票上市。

第三條 乙方股票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乙方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應當了解並遵守《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中的有關規定,並履行相關義務。

第四條 甲方依據有關法律、法規、規章及《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規定,對乙方實施日常監管。

第五條 乙方應當設立董事會秘書,負責其股權管理與信息披露事務。乙方在聘任董事會秘書的同時,應當另外委任一名授權代表,授權代表在董事會秘書不能履行其職責時,代行董事會秘書的職責。

第六條 乙方董事會秘書和授權代表應當將其通訊聯絡方式報告甲方,包括辦公電話、住宅電話、行動電話、傳真、通信地址及其它通訊聯絡方式。

第七條 乙方解除對董事會秘書的聘任或董事會秘書辭去職務時,乙方董事會應當向甲方報告並說明理由。同時,乙方董事會應當按《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規定,聘任新的董事會秘書。

第八條 乙方的董事會全體成員必須保證信息披露內容真實。準確、完整,沒有虛假、嚴重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並就其保證承擔個別和連帶的責任。

第九條 乙方應當披露的信息包括定期報告和臨時報告。定期報告包括年度報告和中期報告,其它報告為臨時報告。乙方應當依照《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六章及第七章的規定及時、準確地披露定期報告和臨時報告。

第十條 當乙方上市股票成交量或交易價格出現異常波動,或者甲方認為有需要,需向乙方查詢有關問題時,乙方應如實答覆甲方的查詢,並按甲方要求辦理公告事宜。

第十一條 甲方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章對乙方披露的信息進行形式審查,對其內容不承擔責任。

第十二條 乙方向其他證券市場公開的信息,應同時向甲方市場公開。若乙方向境內外其他證券市場公開的信息與其向甲方市場公開的信息有差異,應向甲方說明並公告。

第十三條 乙方股票及其衍生品種的停牌與復牌原則上由乙方向甲方申請,並說明理由、計畫停牌時間和復牌時間;對於不能決定是否申請停牌的情況,應當及時報告甲方。甲方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的有關規定,亦可根據中國證監會的決定或自行決定乙方股票及其衍生品種的停復牌事宜。

第十四條 甲方依照《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八章的規定處理乙方的股票及其衍生品種停復牌事宜。

第十五條 乙方應當向甲方交納上市費。上市費分為上市初費和上市月費,上市初費為3o,00o元人民幣,上市月費的標準為:以5o0元人民幣為基數(按5000萬股股本計),每增加100o萬股股本,月費增加100元人民幣,最高不超過2500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