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簡訊服務協定

甲方:_____證券股份有限公司_______證券營業部

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投資者)

資金賬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就甲方向乙方提供手機或小靈通簡訊資訊服務,本著自願、誠實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則,特簽定本服務協定。

一、服務內容

甲方提供的簡訊資訊服務包括帳戶交易類、帳戶持倉資訊類、市場資訊類、財經信息類、投資建議類五大類簡訊資訊。甲方所確定的具體簡訊服務內容以本協定附屬檔案《_____證券股份有限公司________證券營業部簡訊定製服務開通申請表》為準。

二、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按乙方認可的簡訊定製收費標準向乙方收取服務費的權利;

2.向乙方履行告知簡訊定製收費及公布收費標準的義務;

3.根據乙方的建議及時調整簡訊內容的權利

4.向乙方提供的簡訊服務將完全按照其發布的服務條款和操作規則執行,並對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有完全的解釋權。

5.甲方有權在必要時修改服務條款,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將會通過一定的方式通知或告之乙方。如果乙方對更改後的服務條款無異議,則視為接受服務條款的變動。

6. 甲方應對發出的簡訊內容向第三方保守秘密,但以下幾種需要對簡訊內容進行披露的情況除外:

(1)根據有關法律程式或政府機構的要求或命令;

(2)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第三方合法權益或社會大眾的公共安全;

(3)遵從乙方簡訊服務程式或技術維護的要求;

(4)用於市場分析或乙方合作方的非針對用戶個人的信息披露。

三、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必須是合法的中國移動通信、中國聯通或者中國電信“小靈通”的手機用戶,並且手機支持中文短訊息;

2.乙方是_____證券的交易客戶,同意本協定條款並履行_____證券簡訊資訊服務的相關申請程式;

3.乙方有按甲方所公布的簡訊定製收費標準向甲方支付服務費的義務;

4.乙方履行交款義務後擁有接收向甲方定製的簡訊的權利;

5.對甲方提供的簡訊資訊服務有建議權;

6.乙方擁有變更接受簡訊的手機(或小靈通)號碼的權利;

7.乙方在使用甲方提供的簡訊服務時必須保證:

(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之要求;

(2)不得將甲方發出的簡訊以任何形式用於任何非法目的;

(3)只將服務用於傳送和接收個人信息,不得將服務用於任何未經授權的商業使用或也不得從事再銷售服務的行為;

(4)遵守所有適用於服務的協定、規定、程式和慣例。

四、甲乙雙方約定按以下方式收付簡訊服務資費

乙方同意甲方通過在其保證金帳戶中直接扣款的方式收取簡訊定製服務費。即乙方通過甲方電話委託系統或在甲方櫃檯直接辦理簡訊定製服務申請後,甲方即在當日從乙方保證金帳戶上按乙方認可的收費標準扣收簡訊服務費用。

五、其它約定事項

1.乙方在定製甲方提供的簡訊資訊服務之前,應確認自己的手機(或小靈通)能夠正常接收和顯示其所定製的簡訊信息。在本協定有效期內,如果因乙方手機(或小靈通)問題而不能正常接收和顯示甲方傳送的簡訊信息,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