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代客理財協定

甲方: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

固定電話:_________

手機:_________

聯繫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e_mail: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

固定電話:_________

手機:_________

聯繫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e_mail:_________

甲方委託乙方為其代理在_________開戶的,賬號為:_________,起初資金為:_________的期貨投資賬戶。雙方約定按照以下的規則進行代理理財。

1.開戶

甲方在乙方的合作公司開戶。(乙方選擇的合作公司全是信譽好,手續費適中的公司。)資金量要求:期貨不少於_________元人民幣,股票不少於_________元人民幣。乙方擁有下單操作權,但沒有資金調撥權。甲方擁有資金調撥權。即只有甲方可以取出資金。

2.交易

開戶後,甲方把帳戶的交易密碼告訴乙方(不是資金調撥密碼),以後就由只由乙方做交易,每天甲方可以查詢交易情況,並隨時查詢資金餘額和權益。

3.利潤與分成

乙方在市場趨勢不明確情況下決不入市,市場趨勢確定後會重倉出擊。所以甲方的資金可能有時候經常保持不變,有時候會在短時間裡獲得較大的收益,當然也不排除會虧損的情況,這種可能性是_________%。

1)結算周期為每月一結算,計算權益為每月最後一周的最後一個交易日收市後。

2)每月盈利按照_________:_________的比例分配,甲方為_________%,乙方為_________%。甲方可以將分配給自己的盈利全部取走,也可以留在賬戶里繼續投資。

3)如月初_________元的初始資金,月底做到_________元,給乙方分配_________元的_________%,即分配_________元給乙方。此時賬戶餘額為_________元,下月計算的初始資金變為_________元,(如果甲方取走給甲方分配的_________元,則初始資金還是_________元。)如果下月底虧損超過_________元的_________%,則由乙方補足超過的虧損,並且直到資金總數超過結算後的起始資金_________元後,再給乙方按照超過的_________%比例分成。以後一次類推。

4)每月結算後在一周內打款到以下賬戶中的一個,超過期限按照每天千分之一的滯納金收取。

郵局匯款:

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收款人:_________

銀行卡:_________

卡號:_________

線上支付:_________卡

卡號:_________

以上持卡人姓名均為:_________

4.虧損

做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乙方的虧損機率在_________%左右,如果出現虧損,並且虧損額超過結算後資金或起始資金的_________%的時候,乙方將於每月底補足超過部分的虧損到甲方的投資賬戶里。

5.終止

在有緊急情況時,甲方可以提前停止委託操作,在停止委託後,雙方按照既定的分配原則分配利潤。

6.操作理念

乙方的投資理念是追求安全的的利潤,所以對帳戶的資金管理也是很謹慎的,特別是期貨帳戶。市場趨勢不明確時決不操作,市場趨勢明確時候重倉出擊。

7.配合

乙方希望甲方能完全信任乙方,對於投資中出現的資金波動應視為正常情況,也可以根據自己可以承擔風險的狀況,給予乙方在持倉頭寸的多少上給予建議。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