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證券交易契約樣本

甲、乙雙方根據公平、自願、平等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甲方使用_________證券交易卡(以下簡稱_________卡)簽訂如下協定,以共同遵守:

一、甲方需是自然人,並承諾對與本協定有關的國家法律、法規、交易所的通告、規定和交易品種及其風險、交易規則有充分的認識。

二、_________卡是甲方用於通過乙方與指定銀行(具體可以詢問開戶營業部櫃員或參見有關告示)的連通網路在指定銀行的儲蓄櫃檯臨櫃對甲方在乙方的資金帳戶進行存取業務,在乙方營業部的磁卡自助委託等系統上(包括櫃檯委託)進行證券買賣,交割及成交回報,股票餘額諮詢、資金查詢等業務所申領的專用卡。這些項目皆以甲方持有_________卡及輸入正確的證券交易密碼為準。

三、甲方正常使用_________卡的具體時間以相關銀行和乙方具體規定為準。

四、甲方在簽訂本協定時,必須詳細填寫相關資料,並確保所提供資料信息的真實、準確、完整和有效,並且,當有關資料發生變化時,甲方必須及時通知乙方,否則,因所提供資料不實或不詳或未及時將己經變化的資料信息通知乙方而造成的任何損失,由甲方自行承擔。

五、甲方可憑_________卡和銀行提供的密碼(以下簡稱_________卡密碼)在相關銀行的聯網儲蓄網點辦理甲方在乙方的資金帳戶存取款,以及辦理資金餘額杏詢業務。五萬元以上的大額兌現需到相關銀行規定的特定營業網點辦理或提前1日向相關銀行儲蓄櫃檯預約辦理。_________卡密碼是專門套用於在相關銀行的聯網儲蓄網點辦理資金存取和查詢的密碼。甲方可憑原始密碼及身份證在相關銀行指定的櫃檯網點修改_________卡密碼。甲方若遺忘_________卡密碼可憑_________卡及本人身份證到相關銀行信用卡部重新設定。

六、甲方取款不得透支,存款需足額存入,甲方隨時可通過乙方的委託電話進行存取款查詢確認。若由於交易所休市、電腦故障、自然災害、電力中斷、通訊故障等乙方不可預測或不可控制事件造成甲方實際存取資金數與乙方帳面數不符時,甲乙雙方應互相協作發現並解決問題,乙方對不可預測或不可控制事件對甲方造成的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乙方與相關銀行可協助甲方查明原因並根據實際情況予以妥善解決。甲方在轉帳過程中如遇問題可通過乙方電話進行諮詢。

七、甲方通過相關銀行的儲蓄櫃檯下達的存取款指令,以電腦記錄和相關憑證為準,並授權乙方與相關銀行依據甲方指令進行操作,甲方對其下達的所有存取款指令所產生的後果承擔全部責任。

八、甲方在劃轉資金時,必須通過密碼進行。甲方務必注意其專用密碼的使用、保密及經常更換。凡使用甲方_________卡密碼從在乙方的資金帳戶中進行的取款業務視為由甲方親自辦理,因此而產生的法律後果亦由甲方承擔。對甲方的誤操作或被他人竊取密碼後進行的操作,乙方與相關銀行不承擔任何責任。

九、因乙方過錯致使甲方的資金被盜提的,由乙方負責歸還甲方被盜資金及其按同期中國人民銀行規定的活期存款利率計算出的利息,除此之外,乙方不再承擔其他責任。因相關銀行的原團致使甲方的資金被盜提,並給甲方造成損失的,由相關銀行負責賠償甲方的損失,乙方不負責補償甲方損失。

十、甲方可憑_________卡及證券交易密碼在乙方及與乙方漫遊聯網的營業部磁卡自助委託等系統上進行證券買賣,交割及成交回報,股票餘額查詢、資金查詢業務。證券交易密碼是甲方進行證券委託買賣的重要憑證。乙方鄭重提醒甲方務必注意證券交易密碼的使用和保密並保持經常更換,甲方若遺忘證券交易密碼可憑_________卡、本人身份證、股東帳戶卡、資金帳戶卡到乙方重新辦理。凡使用甲方證券交易密碼所進行的一切交易,均視為甲方親自辦理之有效委託,因此而產生的一切後果均由甲方承擔。甲方自行承擔由於其密碼失密給其造成的損失。

十一、甲方通過磁卡自助等委託方式下達的委託買賣指令,均以電腦記錄資料為準,甲方對其委託的各頊交易活動的結果承擔全部責任。甲方應在委託指令下達後三個交易日內向乙方查詢該委託結果,當甲方對該結果有異議時,須在查詢當日以書面形式向乙方質詢。甲方逾期未辦理查詢或未對有異議的查詢結果以書面方式向乙方辦理質詢的,視同甲方已確認該結果。

十二、甲方若不慎丟失_________卡,應憑本人身份證、證券交易密碼儘快在乙方辦理掛失手續,乙方對甲方正式申請掛失_________卡前可能遭受的損失不承擔責任。若由於甲方使用不當造成_________卡損壞,甲方應憑原卡、本人身份證、證券交易密碼向乙方申請辦理換卡,乙方收取工本費_________元。

十三、本協定執行過程中發生的糾紛,雙方協商解決。經協商後仍不能解決的,由當事人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採取訴訟方式解決。

十四、乙方有權根據有關法規政策的要求或者認為必要時對本協定書進行修改,有關修改以書面形式在乙方的營業場所公布。公布後一個月內,甲方未提出書面反對意見的,視為甲方同意該修改。如果甲方在一個月之內提出書面反對意見的,則甲乙雙方可以就此進行協商,如果通過協商不能達成共識,一方通知另一方後可以決定終止本協定書。

十五、本協定書在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至甲方提出銷戶或乙方根據情勢變更原則終止本協定時失效。

十六、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壹份,每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