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著作權專有使用許可協定書

許可人(以下統稱許可人):

詞著作權人:

曲著作權人:

演唱者:

被許可人:

聯繫地址:

郵政編碼:

電話號碼:

傳真號碼:

本協定為《________mp3夢想網路歌手大賽章程》(以下簡稱:章程)的有效附屬檔案連結於章程上,許可人應當認真閱讀本協定。

許可人點擊在章程下的“我同意”按鈕,並按章程的有關要求成功報名並成功提交許可人的參賽作品(以下簡稱:參賽作品),許可人的行為即表示許可人已完全理解並接受本協定的全部條款,本協定成立並已生效。

一、聲明:

1、許可人保證:

(1)自身擁有許可被許可人按本協定約定的使用方式使用許可人的參賽作品的權利,如果因為被許可人合理、如約使用本協定的權利而侵犯其他人的合法權益的,許可人承擔相關的法律責任。

(2)詞著作權人、曲著作權人已經授權演唱者演唱參賽作品,並同意授權代表人參加比賽。

(3)詞著作權人、曲著作權人和演唱者對參賽作品的著作權的份額,可以內部約定,但不得對抗本次活動中被許可人應當得到的授權和權益。

(4)其他參與填詞、賦曲、配器、錄音、製作的各方的權利,應當由詞著作權人、曲著作權人、演唱者根據內部約定買斷或者給與補償,但其他參與方無權享有與參賽作品相關的任何著作權或鄰接權。

2、被許可人保證:

(1)按本協定約定的使用方式、支付方式、使用期限等條款履行本協定。

(2)按本協定第三條的約定向許可人支付許可使用費。

二、許可人許可被許可人行使《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第十條所述第(五)項至第(十七)項、著作權法第三十七條第一款第(三)項至第(六)項規定的財產權利,並依照本協定約定獲得報酬。

1、許可內容:許可人許可被許可人按本協定第三條約定的使用方式使用許可人的參賽作品。

2、許可性質:獨占許可,除被許可人書面同意以外,許可人不得再行使用;

3、許可範圍:全球範圍;

4、許可期限:五年,自本協定生效之日起計算。

5、許可特別規定:被許可人有權將其專有使用許可權再向任何第三方發放分許可或轉授權,被許可人有權自行決定其對第三方發放的分許可或轉授權為專有使用許可或一般使用許可。

三、優先權的授予

許可人同意,本協定生效之後3年內,如詞著作權人、曲著作權人及演唱者將與其他唱片公司或其他任何機構個人簽訂唱片或經紀人契約,被許可人享有優先簽約權。許可人違反此條約定的,承擔違約責任。

四、違約責任

任何一方違約的,需按協定的有關約定向對方承擔違約賠償責任。

許可人不知會被許可人而與其他唱片公司或其他任何機構個人簽約的,屬許可人違約,除繼續履行外,需向被許可人支付相當於費用、報酬等總收入____%的違約金,該筆違約金不低於____萬元。

五、保密

對涉及雙方的未向第三方公開的資料和信息,如雙方共同認為有保密需要的,雙方須保守秘密。任何一方對因簽署或履行本協定從而了解或接觸到的、僅僅涉及對方的未公開的資料和信息,亦須保守秘密,非經對方書面同意,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有關資料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