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著作權轉讓契約(三)

甲方(作者):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就論文著作權轉讓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1.甲方的論文題目:_________(以下簡稱“該論文”)。

2.甲方保證該論文為其原創作品並且不涉及泄密問題。若發生侵權或泄密問題,一切責任由甲方承擔。

3.甲方保證該論文沒有一稿多投。若乙方發現甲方將該論文一稿多投,乙方有權追補甲方由此給乙方造成的損失。

4.甲方保證該論文的署名權無爭議。若發生署名權爭議問題,一切責任由甲方承擔。

5.甲方自願將其擁有的對該論文的以下權利轉讓給乙方:

(1)彙編權(論文的部分或全部);

(2)翻譯權;

(3)印刷版和電子版的複製權;

(4)網路傳播權;

(5)發行權。

6.本契約中第5條的轉讓權利,甲方不得再許可他人以任何形式使用,但甲方本人可以在其後繼的作品中引用(或翻譯)該論文中部分內容或將其彙編在甲方非期刊類的文集中。

7.乙方保證:在收到甲方稿件後3個月之內將處理意見通知甲方。若甲方三個月未收到乙方的錄用通知或甲方收到的是退稿通知,則本契約自動終止。

8.校外作者向本刊投稿時,每篇論文需交審稿費_________元。論文在乙方編輯出版的《_________》首次發表前,乙方向甲方按乙方收費標準收取一次性版面費(校內稿件免收版面費,校外版面費從稿費中扣除)。若乙方再以其他形式出版該論文,將不再收取甲方版面費。

9.該論文在乙方編輯出版的《_________》首次發表後,乙方將向甲方支付一次性稿酬,並贈送樣刊和(或)抽印本。若乙方再以其他形式出版該論文,將不再支付甲方稿酬。

10.甲方授權乙方在出版該論文的期刊著作權頁上作如下聲明:“未經_________編輯部許可,任何人、任何單位不能以任何形式轉載、摘編本刊所刊載的作品。”

11.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12.其他未及事宜,若發生問題,雙方將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則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和有關的法律法規處理。

甲方(簽字):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