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使用許可契約1

註冊商標變更申請書

1.格式一 註冊商標變更註冊人名義申請書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

你局核准註冊的第__號__商標,因註冊人名義已由________,變更為________,現申請變更。

申請人:______(章戳)

地 址:______

年 月 日附送:原註冊證____份,

證明檔案____份,

其 他____

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核轉意見:

(章戳)

年 月 日

格式二 註冊商標變更註冊人地址申請書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

你局核准註冊的第____號______商標:

因註冊人地址由________變更為________,現申請變更。

申請人:______(章戳)

地 址:______

年 月 日___________________

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局核轉意見:

(章戳)

年 月 日

2.說明

註冊商標變更申請書,是指商標註冊人因某種原因需要改變註冊人的名義、地址或其它註冊事項時,向商標局寄送的表格形式的申請書。但是,對於註冊商標的文字、圖形、使用商品範圍以及商標專用權,不能申請變更。申請變更商標註冊名義的,每一個申請應當向商標局寄送《變更商標註冊人名義申請書》和變更證明各一份;申請變更商標註冊人地址或者其它註冊事項,每一個申請應當向商標局寄送《變更商標註冊人地址申請書》或《變更商標其它註冊事項申請書》和有關變更證明各一份。寄送變更申請時,必須同時交回原《商標註冊證》經商標局核准後,將原《商標註冊證》加注發還,並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