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使用許可契約(三)

商標使用許可人(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商標使用被許可人(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四十條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實施條例》第四十三條規定,甲、乙雙方遵循自願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協商一致,簽訂本商標使用許可契約

一、 甲方將已註冊的使用在______類________ 商品上的獨家使用第________ 號________商標,許可乙方使用在________類______商品上。商標標識: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 許可使用的期限自________ 年______ 月______ 日起至______ 年______ 月______日止。契約期滿,如需延長使用時間,由甲、乙雙方另行續訂商標使用許可契約。

三、 甲方有權監督乙方使用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乙方應當保證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質量。具體措施為:乙方應按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部門的質量標準生產,甲方不定期的抽查商品質量,具體按《現代聯合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商標管理暫行辦法》實施。

四、 乙方必須在使用該註冊商標的商品上標明自已的企業名稱和商品產地。

五、 乙方不得任意改變甲方註冊商標的文字、圖形或者其組合,並不得超過許可的商品範圍使用甲方的註冊商標。

六、 未經甲方授權,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和理由將甲方註冊商標許可第三方使用。

七、 註冊商標標識的提供方式:乙方經甲方同意根據需要自行印製。

八、 許可使用費及支付方式:補充說明。

九、 本契約提前終止時,甲、乙雙方應當分別自終止之日起一個月內書面通知商標局及其各自所在地縣級工商行政管理機關。

十、 違約責任:補充說明。

十一、 糾紛解決方式:可以抗訴雙方當地法院,由法院裁決。

十二、 其它事宜:未盡事宜,雙方可協商解決補充。

本契約一式3份,自簽訂之日起三個月內,由甲、乙雙方分別將契約副本交送所在地縣級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存查,並由甲方報送商標局備案。

甲方:(簽章)___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簽章)___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